User talk:Jujiang/存档/2020年/11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弗雷德·魯維吉耶馬

弗雷德·魯維吉耶馬是我第12篇盧旺達相關條目,已提名至DYK,歡迎前往表決。Cysj1024留言2020年11月2日 (一) 21:47 (UTC)

何文匯

很久沒見,最近終於有時間提報何文匯到優良條目評選,希望兄有時間可過去看看,謝謝!--Will629留言2020年11月15日 (日) 03:23 (UTC)

@Jujiang感謝--Will629留言2020年11月15日 (日) 23:10 (UTC)
@Will629不必客氣。感謝貢獻,感謝邀請。--Jujiang留言2020年11月16日 (一) 00:02 (UTC)

閣下可能符合维基助理编辑的最低要求

閣下好,感謝閣下對維基百科的貢獻!在下經檢查後,發現閣下可能符合维基助理编辑的最低要求。如果閣下有意申請前述榮譽,歡迎到維基百科:維基榮譽/申請與變更申請。祝編安,謝謝!—Remaining silent is not Majority's fault. 2020年11月16日 (一) 07:57 (UTC)

@Super Wang謝謝閣下的鼓勵。閣下一直嚴謹公正,為維基百科做出大量站務和技術貢獻,富於犧牲精神,難得此高度,始終令後學心存敬意。後學只是想做一點紮紮實實的條目。再次感謝閣下。 --Jujiang留言2020年11月16日 (一) 14:57 (UTC)

您創建的條目徐梵澄作品列表可能侵犯版權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徐梵澄作品列表」被认为与他人的文字雷同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版權常見問題解答何為侵犯著作權,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請不要修改疑似侵權頁面,或再重複創建相同內容的頁面,版權驗證皆因維基百科十分重視版權;维基百科只能接受公有领域或兼容知识共享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3.0协议的内容。請前往問題頁面了解情况。您亦可以與提出檢查的維基人進行溝通。

如何解決版權驗證?

  • 請您用自己的話重寫條目:點此開始重寫;若您需要關於重寫的建議,可以點擊此處尋求幫助;
  • 若您認為這是一場誤會,請前往這個頁面對應段落進行申訴(立即申訴);
  • 若您是出處文字的原作者或版權持有人,請考慮捐獻版權(如何捐獻?);
  • 若您不是原作者或版權持有人,您也可以考慮向版權持有人請求版權許可

谢谢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IRC聊天頻道 · 版权常见问题解答 · 何為侵犯著作權 --Wolfch (留言) 2020年11月16日 (一) 09:16 (UTC)

有關徐梵澄作品列表的問題

您好, 您在Wikipedia:頁面存廢討論/疑似侵權等處提出, 有關徐梵澄作品列表的問題, 我在此回覆好了。

有關條目簡介,我一開始不贊成在作品列表中加入簡介說明, 我有在Temp3600的用戶討論頁問過他的意見, 我目前比較可以接受用簡短的一兩句話作作品的簡介說明,不過仍不贊成直接剪貼書藉或網站中的簡介(有侵權問題),也不建議直接剪貼其他維基條目中的說明(不同條目的內容,直接放在同一個條目中,風格不一致)。

另外, 有關條目是否符合「維基百科:獨立列表及其維基百科:格式手冊/列表方針:『列表不應僅單純的列出各項名稱,而應提供各項名稱簡介或各項之間可比較的資訊等其他資訊』「的問題」,列表中就算沒有作品的簡介,也已經有作者(或譯者)、年份、出版社等資料,已不是單純的列出名稱而已。我認為在不加作品簡介時,已符合『列表不應僅單純的列出各項名稱,而應提供各項名稱簡介或各項之間可比較的資訊等其他資訊』的規定。

條目內容是否侵權的問題,是編寫條目的人本身就要注意的事。自己寫的內容, 應該不太會和其他來源的資料太過接近才是。「內容都是我自己寫的,可是恰好和其他網站/書藉的內容雷同」,這類的說法對我而言比較沒有說服力, 我想您應該不會想要用這類的理由說服我吧。

Draft:徐梵澄作品列表我改了一些, 您可以繼續修改(但請自行編寫相關的內容,不要直接引用或改寫其他有版權來源的內容), 上面的內容多半都是來自您的貢獻。在草稿還原到條目空間後, 若您未來還要提報DYK, 此條目仍然以您為主要編輯者, 我沒有意見。--Wolfch (留言) 2020年11月17日 (二) 03:58 (UTC) --Wolfch (留言) 2020年11月17日 (二) 03:58 (UTC)

  • 閣下自己說出來了。閣下以此方法把我花大量勞動時間創建的“徐梵澄作品列表”長條目成果據為自己名下,是不妥當的。(閣下很清楚我一直尊重閣下修改條目的意見) --Jujiang留言2020年11月18日 (三) 10:45 (UTC)
有關如何避免侵權,我提出的是「自行編寫」,是用自己的話重寫一次。有關依其他有版權內容修改而成的內容,老實說,我不建議。您有多次提到:「只是想做一點紮紮實實的條目」,我認為自行編寫內容,比較算是「紮紮實實的條目」。--Wolfch (留言) 2020年11月17日 (二) 05:09 (UTC)
我本來為了保留其他內容而重建草稿,看來您比較在意作者是誰,我已刪除草稿了--Wolfch (留言) 2020年11月18日 (三) 14:12 (UTC)

一碗朝鲜冷面送給您!

I'm back.--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Lantx请讲 2020年11月20日 (五) 09:41 (UTC)
@LantxWelcome back!--Jujiang留言2020年11月20日 (五) 13:4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