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Lucia 727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Lucia 727!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ATRTC 2011年1月26日 (三) 09:18 (UTC)[回复]

以个人身份回答哥哥的问题[编辑]

1. 如果某词条的有关内容不具有中立性(存在偏倚),维基百科会会采取什么处理措施吗?

  • 一般是被挂上中立性模板要求改善。

2. 在对某词条的不中立性问题进行处理后,该词条以后的编辑能否在以后更好地保证中立性(更趋近中立)?

  • 越多人编辑的条目越容易保证中立性。

3. 在对某词条的不中立性问题进行处理后,编辑不中立(有偏倚)部分的编辑者是否会在以后的编辑过程中注意中立性?

  • 你不中立,我不中立,可是我们加起来就中立了。

4. 管理员对中立性原则的实施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 如果没有合理理由,故意大量删除有来源的信息,会被管理员警告。屡劝不止的,会被封禁。

5. 对目前维基百科中立性原则的实施情况进行评价。

  • 不知道怎么评价

6. 中文维基百科在实践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吗?怎样的问题?怎样解决呢?

  • 这个问题好大哦。饭桶恐怕回答不了。

7. 中立性原则对维基百科的发展有影响吗?

  • 恐怕是有的。

8. 中立性原则对维基百科的用户及其行为有影响吗?

  • 恐怕也是有的。

--罪孽深重的爱学习的饭桶 (留言) 2011年2月15日 (二) 15:29 (UTC)[回复]

哥哥是大学生吗?[编辑]

研究课题的名称是什么?--罪孽深重的爱学习的饭桶 (留言) 2011年2月15日 (二) 16:26 (UTC)[回复]

你好[编辑]

我不能代表維基百科,僅能與你說一下部分個人感受。

  1. 如果某词条的有关内容不具有中立性(存在偏倚),维基百科会会采取什么处理措施吗?谁来处理呢?
    加上模板,見WP:NPOV。若有興趣和有時間或會着手修改。
  2. 在对某词条的不中立性问题进行处理后,该词条以后的编辑能否在以后更好地保证中立性(更趋近中立)?
    這很難說,因為維基百科是開放的。
  3. 在对某词条的不中立性问题进行处理后,编辑不中立(有偏倚)部分的编辑者是否会在以后的编辑过程中注意中立性?
    當然希望是這樣,不過實在說不準。
  4. 怎样类型的词条容易引起有关中立性的争议呢?
    與政治有關的條目。
  5. 管理员对中立性原则的实施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保護條目(參見頁面保護方針)、執行共識。
  6. 中英文维基百科有什么差别吗?是哪些因素制约了中文维基百科的词条质量以及数量?您估计中文维基百科的词条一般被编辑几次,基本就稳定下来了呢?
    有差別。應該與GFW有關。

另外,留言後請簽名。祝維基愉快。--Gakmo (留言) 2011年2月15日 (二) 16:53 (UTC)[回复]

姐姐好[编辑]

菲菇哥哥的建议非常不错哦。!--罪孽深重的爱学习的饭桶 (留言) 2011年2月16日 (三) 11:3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