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花蕾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心中的花蕾
ココロのつぼみ
surface日语SURFACE单曲
收录于专辑《resurface日语resurface
B面だいじなもん
ハニカムハニ
发行日期2006年3月8日
格式12cm單曲
类型J-POP
时长16分21秒
唱片公司Sony Music Records
制作人surface
排行榜最高名次
surface日语SURFACE单曲年表
FLY HIGH
(2005年)
心中的花蕾
(2006年)
夢想的延續
(2007年)

心中的花蕾》(日语:ココロのつぼみ)是日本雙人音樂組合surface日语SURFACE的第19張單曲。2006年3月8日由Sony Music Records發行。

解說[编辑]

《心中的花蕾》是音樂組合surface日语SURFACE自從上一張單曲《FLY HIGH》以來,相隔4個月發行的最新單曲,及surface唯一在2006年發行的單曲。同名標題曲曾在2006年1月被東京電視台電視動畫CLUSTER EDGE》選為第15話至第24話的片尾主題曲使用,及後來發行的全3話OVA新作動畫《CLUSTER EDGE -Secret Episode-》的片尾曲仍繼續使用該歌曲。

還有,同名標題曲與B面歌曲「ハニカムハニ」兩首一起後來在surface他們移籍Sony Music Records之後的首張專輯《resurface日语resurface》收錄,2006年4月26日發行。

收錄歌曲[编辑]

所有歌曲由椎名慶治日语椎名慶治(surface)作詞,surface(椎名慶治&永谷喬夫)作曲、編曲。

  1. 心中的花蕾ココロのつぼみ
  2. だいじなもん
    • Brass Arrangement:澤野博敬
  3. ハニカムハニ
  4. 心中的花蕾 -TV Edit-ココロのつぼみ -TV 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