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贝斯特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皮特·贝斯特
2006年贝斯特于马里兰州演出。
音乐家
出生兰多夫·彼得·贝斯特
(1941-11-24) 1941年11月24日82歲)
 英属印度金奈
职业鼓手、公务员、作曲家、歌手
音乐类型摇滚
演奏乐器鼓、歌唱
出道地点 英国利物浦
活跃年代1959–68, 1988至今
网站www.petebest.com
相关团体The Beatles, Lee Curtis & the All Stars, Pete Best & the All-Stars, the Pete Best Four, the Pete Best Combo, the Pete Best Band

兰多夫·彼得·"皮特"·贝斯特(英語:Randolph Peter "Pete" Best,1941年11月24日)是一名英国音乐家,知名於他是披头士最初确定下来的鼓手。他出生于英属印度金奈市。1945年随其母莫娜·贝斯特(1924—1988)移居利物浦。披头士(当时的the Quarrymen)在他母亲开的咖啡馆中举办了他们最初的几场演唱会。贝斯特当时和披头士以及他的第一个乐队黑色杰克(the Black Jacks)一起演出。

披头士于1960年8月12日到汉堡首次演出之前邀请贝斯特加入。但是他最终于1962年8月16日被林格·斯塔取代,当时,披头士刚刚在阿比路录音室首次录音完,而披头士的经理布莱恩·爱普斯坦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乔治·哈里森的指令下解雇了贝斯特。几个月后,披头士在英国取得了空前成功。后来,由于音乐事业上的不成功,贝斯特成为了一名公务员,一干就是20年,在这之后,贝斯特组建皮特·贝斯特乐队。在1963年,[1]他与妻子凯西结婚,两人婚姻生活幸福,在超过50年的婚姻中,育两女,并成为了四个孩子的祖父母。

注释[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