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纳尔逊·曼德拉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優良條目落選纳尔逊·曼德拉曾獲提名優良條目評選,惟因其尚未符合標準而落選。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選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條目照建議改善之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13年12月14日優良條目評選落選
新條目推薦
本條目曾於2010年7月5日登上維基百科首頁的「你知道嗎?」欄位。
新條目推薦的題目為:
    新聞動態本條目曾於2013年12月5日登上維基百科首頁的「新聞動態」欄位。
    基础条目 纳尔逊·曼德拉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的基礎條目。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南非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南非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南非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传记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非洲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非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非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政治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政治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政治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古力特献上金球奖?[编辑]

    我查了一下,古力特是87年拿了金球奖,可是网上一说古力特把84年或90年金球奖送给了曼德拉,我想可能有点不靠谱,我就删了。--思源如宁 2010年7月2日 (五) 05:43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优良条目候选[编辑]

    納爾遜·曼德拉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職業人物 - 總統,提名人:☆御坂-美琴☆粉絲信箱(不接受情信) 久經沙場的戰績2013年12月7日 (六) 08:47 (UTC)[回复]

    投票期:2013年12月7日 (六) 08:47 (UTC) 至 2013年12月14日 (六) 08:47 (UTC)

    未能入选:5支持,6反对。--刘嘉留言2013年12月14日 (六) 10:05 (UTC)[回复]

    中立性问题[编辑]

    “曼德拉不僅跟毛、鄧等暴力革命者心有靈犀,還要取悅「中非友協副會長」這種中共小官。

    南非當時跟中華民國是邦交國,但在宴會大廳,南非政府卻掛起了中共的國旗。但謝邦定還覺得不夠,他說「事先仔細查看,最後在一個角落半隱蔽的地方見到了台灣旗幟。我們和南非當局事先有約,正式場合如需懸掛中國國旗,則只掛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不掛台灣旗幟。我們當即向南非主管人員進行了交涉。他們告以工作人員疏忽有誤,立即找出取下更正。」取下有正式外交關係的台灣的旗幟,而懸掛(當時)沒有邦交關係的中共國旗。曼德拉坐牢時,呼吁國際社會制裁南非(白人政權),強調不要為麵包而丟棄原則。可他當上總統,就盯上麵包,不顧原則,要跟台灣斷交。這就是曼德拉的「麵包與原則」的選擇!” 此段文字涉及中立性争议和原创研究。 --索雷德利留言2014年1月30日 (四) 14:22 (UTC)[回复]

    看起來是沒有相關的文獻,只是撰寫人自己捏造的,wiki不是日記本,這些推測應該只能放在個人的blog才對。 by phoenix --36.225.98.106留言2016年3月31日 (四) 06:45 (UTC)[回复]

    網站的真假性[编辑]

    看到一個網站,這個網站的資料是真是假? 有參考度嗎?

    曼德拉絕不是英雄
    http://caochangqing.com/big5/newsdisp.php?News_ID=3262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36.225.98.106對話貢獻)於2016年3月31日 (四) 14:47加入。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纳尔逊·曼德拉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29日 (日) 15:4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