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Loopy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卡西歐Loopy
製造商卡西歐
类型電子遊戲機
产品世代第五世代
生命週期
  • 日本:1995年10月
媒體Cartridge
中央处理器32-bit RISC SH-1 (SH7021)
控制器輸入D-pad , Mouse

Casio Loopy卡西歐1990年代开发的電子遊戲機。

历史[编辑]

Casio Loopyルーピー,Rūpī),代号 My Seal Computer SV-100,是一台只在日本国内发售的32位游戏机,发行于1995年10月。[1]。它的市场独立性很大程度因为它完全针对女性市场。这个主机只发行了10个游戏,大部分是女性向游戏和穿着游戏。它有一个特点是带有一台内建的彩色打印机,可以用来打印游戏中的人物。还有一个叫Magical Shop的附加设备,允许机器使用外设(例如录像机DVD播放器)来获取图像,添加文字,以及附加人物图像在上面。这台游戏机只有一个控制器插口。

游戏列表[编辑]

参考[编辑]

  1. ^ Play:Right Rare > Hardware > Casio Loopy. [2008-07-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10).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