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真神學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維真神學院
Regent College
Regent College as seen from Wesbrook Mall.
校训栽培學生,使其有智慧、具生命力、有喜樂地投入耶穌基督及其教會與世界。
创办时间1968年
学校类型私立神學院
校长Jeff Greenman
教师人數www.regent-college.edu/faculty
学生人數600
研究生人數600
校址5800 University Blvd., Vancouver, B.C., Canada V6T 2E4
校區卑詩大學校園區內
隶属北美神學教育協會,卑詩大學
電話號碼1-604-224-3245
網站www.regent-college.edu
位置
地圖

維真神學院(英語:Regent College)是一所國際性的基督教新教福音派神學教育、基督教研究機構,位於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卑詩大學校園內。維真成立於1968年,除了訓練神職人員,也為平信徒提供研究所程度的神學訓練。不棣屬任何宗派的維真,也向浸信宗聖公宗學生提供宗派課程。現今登記的全時間和部份時間學生有600人,來自30多個宗派。大約四成七是加拿大學生,二成八美國,餘下兩成半來自世界各地四十多個國家。

香港是繼學院座落的溫哥華後,全世界第二多校友的城市,現時住在香港的畢業生約350位。因此,維真在2015年成立維真神學院香港基金會[1]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以及在2017年成立以香港為基地的一年制靈修神學課程國度計劃(Basileia Project [2]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維真在東南亞也受到相當歡迎,不少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學生到維真學習。

著名教職員[编辑]

華人教職員[编辑]

華人學生會委員及學生代表[编辑]

著名華人校友[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