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OADED (EGOIST單曲)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ELOADED
リローデッド
EGOIST单曲
B面Ghost of a smile
Door
发行日期2015年11月11日
格式12cm單曲
类型J-POP動畫歌曲
时长32分12秒
唱片公司Sony Music Records
词曲ryo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榜第6名Oricon
  • 日榜第3名(Oricon)
EGOIST单曲年表
Fallen日语Fallen (EGOISTの曲)
(2014年)
RELOADED
(2015年)
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
(2016年)

RELOADED》(日语:リローデッド)是日本音樂組合EGOIST的第6張單曲。2015年11月11日由Sony Music Records發行。

解說[编辑]

《RELOADED》是音樂組合EGOIST自從上一張單曲《Fallen日语Fallen (EGOISTの曲)》以來,睽違1年發行的最新單曲。此作收錄所有歌曲都是noitaminA電影動畫第2彈宣傳影片「Project Itoh」中動畫電影三部曲選用的片尾主題曲[1]

同名標題曲是第1部《虐殺器官》的片尾主題曲,B面歌曲《Ghost of a smile》是第2部《和諧》的片尾主題曲,最後《Door》則是第3部《屍者的帝國》的片尾主題曲。不過,同名標題曲《RELOADED》因為受到電影上映日期延期等諸多原因[注 1],才改成以B面的2首歌曲做為中心進行宣傳。

至於販售形式有初回限定盤、通常盤共2種。初回限定盤有收錄歌曲PV的DVD。

排名成績[编辑]

於2015年11月10日的Oricon日榜排名中登上第7名。並在翌日11月11日創下0.6萬張最高銷售紀錄的第3名。最終在11月23日的Oricon週榜排名中創下1.9萬張銷售量的第5名。

收錄歌曲[编辑]

所有歌曲由ryo作詞、作曲、編曲。

  1. RELOADEDリローデッド [5:08]
  2. Ghost of a smile [5:24]
    • noitaminA電影動畫《和諧》主題歌
  3. Door [5:34]
  4. RELOADED -Instrumental-リローデッド -Instrumental-
  5. Ghost of a smile -Instrumental-
  6. Door -Instrumental-
DVD(僅限初回限定盤)
  1. RELOADED (Music Video)リローデッド (Music Video)
  2. Ghost of a smile (Music Video)
  3. Door (Music Video)

腳註[编辑]

注釋[编辑]

  1. ^ 因為負責動畫製作的公司Manglobe倒閉使得動畫無法完成,但後來由新成立的GENO STUDIO日语ジェノスタジオ繼承之後才終於上映。

來源[编辑]

  1. ^ PROJECT ITOH 伊藤計劃. 官方網站. [2017-11-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1-09) (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