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蔚山級巡防艦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大韩民国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大韩民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大韩民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军事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军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军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工作组图标
本條目由海军主题提供支援。
船舶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船舶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船舶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採購蔚山級問題[编辑]

韓國在JJMA學造艦時,台灣的人在同棟樓樓下Rosenblatt & son學造武夷艦,台灣要造2000噸級的循同模式即可,不是為了挽留南韓這邦交國,根本就不需要提交採購意願,它上面裝的武器都是不願提供武器給台灣的國家產品,南韓只能賣一個空船殼而已,就算能有武器也沒End User Certification,跟拉法葉有什麼關係?

另外「本級艦另一項受爭議是上層結構用傳統的鋁合金材料沒有記取福島戰爭的教訓,」是什麼意思?1980年以前設計並在1980年以已經下水的船艦沒有「記取」1982年福克蘭群島戰爭的教訓?這真的看不懂了

你的問題通通只能用一句話歸納:看得資料不夠多,請充分補充完資料後再想清楚自己要表達甚麼
http://www.mdc.idv.tw/mdc/navy/rocnavy/FF1202.htm --Darkmoon0715留言2016年4月5日 (二) 05:52 (UTC)[回复]

「1980年以前設計並在1980年以已經下水的船艦沒有「記取」1982年福克蘭群島戰爭的教訓?」 這種父親長得和兒子很像的敘述,需要看什麼資料?看那種把John J. McMullen Associates寫成JIMA的網路彙總資料?

蔚山級有三個批次造艦,首艦完工後停了4年到1984年才讓二號艦動工,所以才會有1982年的戰鬥經驗該說詞;要看各艦型的演化得看的資料可多了,不是看幾個數字掰幾行文字就夠--Darkmoon0715留言2016年4月19日 (二) 17:50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蔚山級巡防艦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15日 (五) 01:1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