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虛數單位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虛數單位属于维基百科數學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数学专题 (获评未评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数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数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数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i"的字体[编辑]

据我所知,虚数单位"i"应该使用正体。 天天 2011年2月18日 (五) 01:07 (UTC)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Crwx對話貢獻)加入。

i是整數??[编辑]

怎麼有Category:整數的分類,為甚麼是整數?Ivantalk (留言) 2011年6月17日 (五) 02:45 (UTC)[回复]

i的數理貢獻與研究i的誘因[编辑]

i的存在應該使很多本來無解的數理問題得到有理解,這也會和i的研究誘因(為甚麼會和為甚麼要發明i)有關,請了解這邊面的高手補充。Ivantalk (留言) 2011年6月17日 (五) 11:0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