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Longway22的话题

Baycrest (留言贡献)
大致看了看提案去年的討論,根本沒有詳細討論,方案就被一些不懂寫百科的人通過了。多年來刪除派也刪除了不計其數的XX人物列表,美其名不中立,實為破壞。任何方志都會收錄本地出身人物或與本地有關人物,專門列於人物篇,但是中文維基卻不容許收錄人物列表,為了所謂的中立而畫地自限,明明列表比Category更優勝卻不使用,最後損失的不僅是讀者,中文維基也損失大量人物相關條目和內容。如果約克客兄重提方案,我將會參與討論。
Longway22 (留言贡献)

多謝回覆。個人認為重新討論時,應令社群其他有實幹的編輯等可一同參與,促進對本議題的持續關注,避免重演之前強行通過的所謂共識解讀等情況。AT閣下已在方針區域對草促所謂公示,有所意見提出以針對有關偏頗不當的趨向。可視整體商討程序之重構,兼顧其他編輯等參與,稍適時機應可再啟動一個更有效之檢討案。

Longway22 (留言贡献)

叨擾Baycrest閣下,現醫學修訂的商定,認為有相當價值作本地參考。鑑於過往,並備思未來的不同情況,期閣下也可適當研讀。謝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