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だ*ぜ/WikiLove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给您的蛋糕!

生日快乐
祝现实愉快!~/

歡迎您加入維基學生會

維基學生會 審核通知
だ*ぜ君:
您好,您的申請已被受理,歡迎您加入維基學生會,以後還請您多多指教啦。
維基學生會

歡迎您加入維基學生會

維基學生會 審核通知
だ*ぜ閣下:

您好,您的申請已被受理,歡迎您加入維基學生會。往後還請您多多指教!

謹祝編安。

——維基學生會:~~~~

送您一件羽绒服!

天冷了,记得防寒保暖。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2018年12月8日 (六) 14:52 (UTC)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期待看到閣下更多作品。(但還是忍不住提醒,希望閣下能抽空把安養市歷史的段落用自己的話改寫下)

给您一个月饼!

给您一个月饼!
感谢来访讨论页,也祝您中秋节快乐!期待维基假期完毕后,继续做出贡献!

给您一个星章!

真幽默星章
您在寻找手艺同行评审里的比喻实在是形象生动二哈二哈

月餅送給您!

月餅送給您!
欣賞閣下在討論中以事論事,保持文明的態度。

授予維基執行編輯(C)榮譽

恭喜!您現在已經符合維基執行編輯(C)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請榮譽審核後現在授予 閣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維基執行編輯(C)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後如果要申請更高級的榮譽請再到維基百科:維基榮譽/申請與變更申請。

授予人:—BenedictusFX會議廳訪客簽名您想擁有維基榮譽嗎?2018年9月13日 (四) 05:08 (UTC)

给您一个星章!

文明星章
讨论有据,“是否阁下多心了?”我很认可。

啤酒送給您!

恭喜你成功上任回退員﹗

啤酒送給您!

恭喜你成功上任回退員﹗

餅乾送給您!

だ*ぜ :

投票已經結束。雖然我沒有當選,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和信任,我會加倍努力,改善自己,繼續努力做好站務工作。

啤酒送給您!

恭喜你上任巡查員!往後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做好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