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黑金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黑金,我剛才看見您來到維基百科,急不及待的就想跑過來對你說聲hello。

這幾個連結很好用,希望對您也有幫助:

有時一時三刻未必能掌握維基,請隨便到Wikipedia:新手求助發問,萬一遲了回覆,請不要介意。

不肯定懂不懂寫?可先在測試頁塗鴉。掌握了怎樣寫,就可以在以下的框框輸入頁面標題了:


有甚麼事要幫忙,請隨便說。幫得多少得多少,多多益善。:P

多謝您百忙中參與維基工作,讓我情深地向您致敬!

Unimatriz 2007年8月12日 (日) 20:42 (UTC) [回复]

第五次動員令[编辑]

第五次动员令将在7月15日开始,8月31日结束,欢迎各方維基人参加。

本次动员令是大动员令+小动员令的模式,3个主题的小动员令分别是:消灭外文动员令历史動員令世界遗产动员令。规制与前次大致相同。

“消灭外文动员令”要求参与者从翻译任务的100个条目中选择条目,完成翻译。

详细规定参见Wikipedia:动员令/第五次动员令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維基人,将此邀请函发给其他维基人,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高维基的品质。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成敗關鍵之一,謝君之合作。--Unimatriz 2007年8月12日 (日) 20:42 (UTC)[回复]

文件存廢討論:通知[编辑]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File:Popoout.jpg已列入Wikipedia:檔案存廢討論中,具體原因及討論請參閱該頁面。圖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資訊,如是者請盡快補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時藉此機會提醒您,维基百科極為注重著作權,请参考相關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準則等指導頁面。谢谢!--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09年6月30日 (二) 02:16 (UTC)[回复]

高干子弟页面存废讨论通知[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高干子弟」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Fire Ice 2019年6月30日 (日) 12:0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