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12.118.27.9/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歡迎參與編輯維基百科

Hello, 很高興您在香港關心言論自由

雖然有香港維基人常覺遭特定勢力打壓,活力有較前減少之勢,但維基媒體國際會議即將在貴寶地舉行,相信能重喚港人熱情!

建議您註冊帳號,並可參考其他用戶的頁面擴增Wikipedia:用戶框,並擺上如「新手工具箱」等維基新手較常用的編輯工具模版。頁面中右上方的「偏好設定/參數設置」有助於您的編輯工作。

維基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就是文字要有可靠、可查證的參考資料來源,瞭解Wikipedia:方針Wikipedia:新手入門Help:目錄、及本頁上方連結等指引及以下所附臺灣維基人社群頁面等將有助於你爾後的編輯。違反這些規範的文字與行為可能遭刪除或舉報。對任何條目頁面有問題,可先於討論頁提出,或到Wikipedia:互助客棧尋求社群協助、交流。香港相關條目可至維基百科討論:香港維基人佈告板詢問或反映。

註冊七天 + 各類編輯達50次(包含條目、留言、個人頁等),即成為「自動確認用戶」,可參與各種投票(如Wikipedia:頁面存廢討論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並獲得較高編輯權限。

香港維基人佈告板
[编辑]

相信查索合理資料、進行文字編輯對您當非難事,祝編安!

-- WildCursive留言2013年5月3日 (五) 13:0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