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Cyanbeck/存档 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Cyanbeck!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類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Guests 15:41 2007年1月1日 (UTC)

請將自由授權檔案上傳至維基共享資源

感謝您將您的「File:Taigiganbun.png」等自由圖像或多媒體檔案上傳到維基百科!也許您可能知道,我們有另一個維基媒體基金會計畫稱做維基共享資源,它是一個收集自由多媒體內容的中央收藏庫。之後,請您將這類檔案上傳至維基共享資源(參見統一登入)。這樣,所有其他語言的維基百科以及我們許多的姊妹計畫就能夠使用這些多媒體檔案。此外,上傳到維基共享資源也可以讓讀者能夠在這樣的單一網站,搜尋與觀賞您的多媒體檔案。如果您想要將之前所上傳的多媒體檔案移動到維基共享資源,請參考WP:檔案轉移至共享資源(您可以在這裡查看您曾經上傳過的多媒體檔案)。請注意聲明為合理使用非自由內容,不得上傳至維基共享資源。請協助我們將關於維基共享資源的資訊傳播給其他用戶知道,並歡迎繼續上傳多媒體檔案!臺灣杉在此發言 (會客室) 2018年3月1日 (四) 22:18 (UTC)

授予維基見習編輯(B)榮譽

恭喜!您現在已經符合維基見習編輯(B)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請榮譽審核後現在授予 閣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維基見習編輯(B)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後如果要申請更高級的榮譽請再到维基百科:维基荣誉/申请与变更申請。

授予人:— 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簿 2018年3月9日 (五) 01:3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