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GnolizX/存档 3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Inm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Inm」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虹易留言2020年4月28日 (二) 12:09 (UTC)

关于2019冠状病毒病条目

您好,根据Wikipedia:COVID-19條目共識2019冠状病毒病目前已解除全保护。敬请遵守社群共识,若再有编辑战行为,管理员将封禁处理。同时,对于回退次数可能实行WP:0RR的严格限制。希望各位能避免互相回退,感谢理解!--Tiger留言2020年5月2日 (六) 03:25 (UTC)

考慮到福斯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指制片商Fox,而你這樣的修改會造成大規模轉換失效,我還是回退了。我建議相關條目應該另行設置公共轉換(如果姓或名是“福斯x”)或自行設置本地轉換(如果姓或名就是“福斯”而不是“福斯x”)。ꓢꓯꓠꓟꓳꓢꓮ いろはにほへとちりぬるを 2020年5月25日 (一) 01:0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