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Leemiyinghao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catLeeです catLee 2011年2月8日 (二) 10:27 (UTC)

您好,Leemiyinghao!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如果您是剛使用維基百科不久,并對ACG有關的條目感興趣,下面這些內容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
政策
政策
首頁
首頁
动漫首页电子游戏首页
汇总動畫漫畫遊戲信息的独立维基首页
欢迎
欢迎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和CC-by-sa-3.0條款下發布
專題
專題
ACG专题
一個對動畫、漫畫、遊戲文章项目、分類模板做收集、整理、讨论的專題
手冊
手冊
獎項
獎項
維基ACG專題創作獎
鼓勵對ACG相關條目、分類有貢獻的維基人而设立的维基荣誉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新手应该注意的七种常见错误
  •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签名按鈕,或者输入4个波浪纹“ ~~~~ ”。
  • 不知道有甚麼可写?动漫请求列表电子游戏请求列表中列出了许多ACG专题目前还没有的条目,欢迎您来撰写!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奧城☆士杰 (留言) 2011年2月11日 (五) 06:15 (UTC)[回复]

  • 同樣是大同高中的學生唷,看年份我好像是你的學長。真高興有人跟我一起為大同高中條目編輯,那首初因唱的大同校歌是你自編的嗎?好厲害呀!!一開始我還疑為是日語,沒想到真的是對中文歌詞唱的。歡迎與我密切聯絡,我非常注重大同還有動漫的啦。←傻子一個
  • 啊啊!對了,也很感謝你使用我製作的大同高中用戶框。(淚目)我終於不再是孤獨一人了。

蘋果日報有釋出行政院鎮壓當日的頭版廣告圖片[编辑]

http://www.appledaily.com.tw/event/20140325/pdfdw.html ,是pdf檔,或許可以轉成jpg上傳到維基百科。如果想要保險一點(我認為應該是沒問題),可以e-mail給他們編輯部 web@appledaily.com.tw 請求授權許可於太陽花學運中使用,或請他們在自己的網頁中聲明允許自由使用。--金剛不壞留言2014年3月27日 (四) 01:07 (UTC)[回复]


喔好的,我之前沒注意到這個pdf有包含廣告,那這樣的話我嘗試跟蘋果那邊聯絡看看。

非常感謝catLee 2014年3月27日 (四) 02:34 (UTC)

731高雄氣爆事件页面存废讨论通知[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731高雄氣爆事件」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條目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Alane留言2014年8月1日 (五) 00:09 (UTC)[回复]

關於洛克人X4[编辑]

您好,在下注意到了您對洛克人系列的遊戲有興趣,因此有個問題想請教您。關於洛克人X4的譯名問題(日文名及英文名),在下曾與User:Andy80237討論了一陣子,而該用戶也曾和User:林先生User:弱客人討論過,但到目前為止卻沒得到任結論(詳見Talk:洛克人X4User Talk:Andy80237User Talk:林先生及我的討論頁),因此才來此詢問您的意見及邀請您發表意見。感謝您的配合。Åå Ƀƀ Ćć Ďď Èè Ḟḟ Ĝĝ Ȟȟ Īī Ɉɉ Ķķ Łł Ḿḿ Ññ Øø Ƥƥ Qq Řř Şş Ŧŧ Üü Ṽṽ Ŵŵ Ẋẋ Ỷỷ Żż 2014年10月17日 (五) 21:24 (UTC)[回复]

  • 誠摯的邀請您參與洛克人X4內容編輯方面的討論:有關適當加入艾克斯鎧甲與做為X系列特色的載具系統介紹
--Andy80237留言2014年11月6日 (四) 13:3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