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我的意志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貫徹我的意志
プラトニックつらぬいて
坂上香織单曲
收录于专辑《暑假》
A面貫徹我的意志
B面Boyfriend
发行日期1989年4月26日
类型J-POP
时长7分23秒
唱片公司東芝EMI
词曲松本隆日语松本隆後藤次利
排行榜最高名次
坂上香織单曲年表
赤いポシェット日语赤いポシェット
(1988年)
貫徹我的意志
(1989年)
Good-bye My Love日语グッド・バイ・マイ・ラブ#坂上香織バージョン
(1989年)

貫徹我的意志》(日语:プラトニックつらぬいて)是日本歌手坂上香織的第3張單曲。1989年4月26日由EMI MUSIC JAPAN(舊名東芝EMI)發行。

解說[编辑]

標題曲「貫徹我的意志」是富士電視台電視動畫亂馬1/2 (第1期)》於1989年4月開播時,獲選為第1代片尾主題曲使用的歌曲,使用時間從1992年4月15日(第1話)至同年7月29日(第13話)為止。由於動畫播出時,其歌曲唱法和編曲方式與之後發行的單曲版本不一樣的是,單曲版沒有加入合音,所以是以「貫徹我的意志(VERSION I)」的歌名表示。而「VERSION II」是在後來發行單曲時在曲目名稱的後面追加上去的。

後來,「貫徹我的意志」在坂上她個人的第2張專輯《暑假》收錄時是以「貫徹我的意志(VERSION III)」的歌名表示。

不僅如此,1992年10月21日發行的動畫CD原聲帶《亂馬1/2 格鬥歌牌(らんま1/2 格闘歌かるた)》收錄了角色歌曲的翻唱版本,由九能小太刀的聲優島津冴子主唱。

收錄歌曲[编辑]

  1. 貫徹我的意志プラトニックつらぬいて
  2. Boyfriend
    • 作詞、作曲:Tin Bin,編曲:黑石瞳
    • 森永冰淇林「チョコモナカ DX」電視廣告歌曲
    • ※但是廣告播出時只顯示主唱者的名字,沒有顯示歌曲名稱。

收錄專輯[编辑]

原創專輯
  • 暑假(第2張專輯)
    貫徹我的意志(VERSION III)
    Boyfriend (CITY MIX)
最佳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