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 of Lov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Kind of Love
Mr.Children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1992年12月1日
类型J-POP
时长52分21秒
唱片公司TOY'S FACTORY
制作人小林武史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間最高排行第13位(Oricon
销量认证

Million(日本唱片協會

Mr.Children专辑年表
EVERYTHING
(1992年)EVERYTHING1992
Kind of Love
(1992年)
Versus
(1993年)Versus1993
收錄於Kind of Love的單曲
  1. 想擁抱你
    發行日期:1992年12月1日

Kind of Love》,是日本樂團Mr.Children的第2張專輯。1992年12月1日發行。

簡介[编辑]

在前作迷你專輯EVERYTHING》和7個月發行。與第2張單曲《想擁抱你》同日發售。是Mr.Children第一張真正意義的錄音室專輯,不過官方將《EVERYTHING》定義為首張專輯,所以《Kind of Love》只能算第2張。

專輯內11首歌都是情歌。收錄了同日發售的單曲《想擁抱你》,還有首張單曲《有你的夏天》的c/w曲《Good-bye My Gloomy Days》;《All by myself》後來被用作第3首單曲《Replay》的c/w曲。

當時為了更好地錄音,特意租借了新宿希爾頓酒店的套房兩天,使用當時最先進的硬盤,吉他貝斯直接連接到計算機進行錄音。

專輯開始發售時的銷量並不高,在Oricon公信榜的最高排行也只有第13位。但是隨著Mr.Children知名度的提高以及人們對他們音樂實力的認同,Mr.Children的舊專輯被視為珍寶,長賣不斷。《Kind of Love》就是其中的典型例子,Oricon入榜時間長達159個星期,在發售後的3年4個月之後的1996年4月29日付的週榜上銷量突破百萬,最終總銷量高達118萬張。是日本史上銷量過百萬的專輯中Oricon最高排行最低的專輯,也是僅有兩張從未進入Oricon前十位但最終銷量過百萬的專輯之一(另外一張是B'z的《BAD COMMUNICATION》,最高第12位)。[1]

這張專輯被視為Mr.Children未成名時期最傑出的專輯,專輯中的《想擁抱你》、《想要變成一顆小星星》等歌曲都是Mr.Children的經典之作。

收錄曲目[编辑]

  1. 彩虹的那方虹の彼方へ
  2. All by myself
  3. BLUE
  4. 想擁抱你抱きしめたい
  5. Good-bye My Gloomy Daysグッバイ・マイ・グルーミーデイズ
  6. Distance
  7. 在車子裡偷偷地接個吻吧車の中でかくれてキスをしよう
  8. 思春期的夏天 ~與妳的戀愛至今仍在的牧場~思春期の夏 〜君との恋が今も牧場に〜
  9. 想要變成一顆小星星星になれたら
  10. Teenage Dream (I~II)ティーンエイジ・ドリーム (I〜II)
  11. 哪一天才能和妳一起いつの日にか二人で

參考資料[编辑]

  1. ^ 歴代アルバムランキング. [2010-10-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03).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