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新北投支線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城市軌道交通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城市軌道交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城市軌道交通(含地鐵捷運等)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Note icon
本条目因标记小作品模板,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興建原因[编辑]

新北投地區是因為交通便利後才讓此地逐漸成為風化區, 請提出「新北投線為日人方便嫖妓」的確切證據, 否則請勿持意識形態而倒因為果。Koika 20:33 2005年4月2日 (UTC)

請提出太平洋戰爭是發生在1916年而不是1941年的確切證據,否則請勿持意識形態而捏造發生時間。
抱歉,該段文字並非我所添加,您搞錯對像了。我僅恢復"臺灣少年"最後一次編集的內容,並對隨意不查證史實的意識形態加以強烈譴責。Koika 07:52 2005年4月3日 (UTC)
不譴責搞錯太平洋戰爭嗎?噁心的雙重標準。對雙重標準的意識形態加以強烈譴責。
太平洋戰爭若非正確,我亦譴責。請勿以您自己的想法任意臆測,那是無效且沒有實質意義的。然而,「太平洋戰爭」文句尚末出現前,閣下已數次以自己的意識形態任意更動文句,請不要嘴炮迴避話題,這是討論而非辯論,請您申請帳號再來吧! 再見! Koika 11:19 2005年4月3日 (UTC)


刪去先前版本抄襲及不實部份[编辑]

抄襲來源: http://www.tcc.idv.tw/rail/old-railway/04.htm

娼妓業正確資料: 戰後中華民國統治時代,該地區的娼妓業並沒有被禁止。1979年,當時的台北市長李登輝才禁止當地的娼妓業。

使用者140.129.79.17,請停止惡意編輯[编辑]

你儲存的版本有抄襲及不實部份,已被指出如上。請停止不給出理由的惡意編輯!

若再度有匿名用戶亂寫[编辑]

若再度有匿名用戶亂寫“方便到北投嫖妓”之類沒有確切證據的文字,則考慮再半保護此條目,請匿名用戶自重,並請在討論後加上--~~~~簽名。--Ellery 03:09 2006年5月7日 (UTC)

    • 再發生的話就只好再度半保護此條目了。--Ellery 06:28 2006年5月7日 (UTC)

建議改名:“台北捷運新北投支線”→“目標頁面”[编辑]

台北捷運新北投支線” → “目標頁面”:因移動提議的性質相同,一併轉移至Talk: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建議改名:“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淡水信義線”處合併討論。--泅水大象訐譙☎ 2015年1月26日 (一) 04:0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