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学校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学校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學校(不含高等院校)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just get the news from the teacher

有男老師與女同學有染,震撼老師同事,簡姓老師雖最終被迫承認,卻堅持不走,破壞工作氣氛,亦難免令家長擔心在學女兒的安全,校方淡化事件但女學生安全仍受威脅

因此,我認為要將此事實公開於WIKI,讓公眾了解,這是公眾知情權問題。

保护请求[编辑]

之所以請求保護頁面係因為被匿名用戶刪除內容,如認為內容只是原創研究.我在此表示不滿,因我等曾加入的內容都是取得自該校的討論頁及該校學生會的文件,因此不能給予link作資料來源,該校的討論頁( http://family.lskc.edu.hk/student.html ),望管理員用我等版本作最後版本,及保護頁面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Lskclskclskc對話貢獻)加入。

请参照Wikipedia:可靠来源。--KEGNS 2009年2月24日 (二) 12:03 (UTC)[回复]

有關被指欠缺數據支持 據我所見,可作可靠來源的相關數據可能涉及部份或多數學生的利益,故未可完全公開,而數字上的數據亦未為準確,但現有的是結論部份,故以「結論部份」作「數據支持」較為適合。--愛 ‧ 情 歌 (留言) 2009年2月24日 (二) 12:15 (UTC)[回复]

意見[编辑]

關於校歌的已刪內容,不符合Wikipedia:可供查證Wikipedia:可靠來源對資料來源的要求,同時該等內容帶有對老師的無資料來源支持的批評,不符合Wikipedia:生者傳記的要求。--Mewaqua 2009年2月24日 (二) 12:36 (UTC)[回复]

如我等把本校的文件交出,極有可能令本校學生利益受到傷害.我等已盡可能交出可靠的來源.望管理員可把該文字再次貼上--Lskclskclskc (留言) 2009年2月24日 (二) 12:57 (UTC)[回复]

而對該老師的批評更是本校學生所認同的並不是鼓吹某種觀點或偏見,更是大多數學生所認同的觀點.--Lskclskclskc (留言) 2009年2月24日 (二) 12:57 (UTC)[回复]

(:)回應 - 維基百科不是投訴區或訴苦區,如對學校有不滿,請找其它渠道申訴。--Mewaqua 2009年2月24日 (二) 13:04 (UTC)

我等並不是在此申訴,是希望他人對我校三十周年校庆及音樂老師更了解--Lskclskclskc (留言) 2009年2月24日 (二) 13:21 (UTC)[回复]

我對貴校老師的了解沒增加多少,但看到閣下最近舉動,對貴校學生的了解倒是增長不少....--Morrigan (留言) 2009年2月24日 (二) 13:36 (UTC)[回复]

此次討論應謹針對”三十周年校慶主題曲”。就本人所見,有人借題發揮,加插個人/一夥人的意見及情感,並以言論方式中傷現實中人(引述舊文:「強逼」與「獨裁」方式的失敗教學方法)。觀乎現在網絡事件帶來現實社會的影響,管理員請加以審視其意見的真確性及措辭是否恰當。

校慶主題曲本應把勵志和寄望融入曲中,作共同目標。就其歌詞內容是否”低級庸俗,意思空泛”及至”有部分字眼可以被誤以為粗言穢語”,本人在場所見,出席典禮的各界人士並無持此意見。本人希望作者應先增進自身知識,再發表”中性用語”,並刪去”結論性用語”。再者,就學校網頁中辦學理念一項,”和諧、開放、接納、關懷”,作者作為該校學生,挾”學生民意”為名,於維基上發表偏激中傷言論,實應自檢。

當前版本的校慶主題曲條目,仍屬意見類型,希望本著維基精神,只放上該曲詞,作資訊發放。--Sulupenda (留言) 2009年2月26日 (四) 01:32 (UTC)[回复]

連結[编辑]

高買link已版星島改為2009年3月6日都新聞,請改做http://www2.17t17p.com/news/news_view.php?id=15193—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59.149.186.226對話貢獻)加入。

建議永久移除歷來事態[编辑]

  1. 回看本條目的歷史, 經常有人加入新事態, 包括惡意或善意, 更多的加入個人意見。而條目中的事件多數沒有提供參考文獻, 更難以驗證事件的事確性。
  2. 用戶Ghuriee執意加插近期發生的校園事件, 事件本身亦令該校師生感到傷痛, 而且事件不涉及其他人的利益和知情權, 叙述更涉及個人意見。懇請注意。
  3. 回看用戶Ghuriee的個人頁, 更覺驚訝, 個人漠拜主義嚴重, 被漠拜對象正是該校副校長, 請予以注意。
  4. Ghuriee的惡行能在同條目英文版中找到。其中英文錯漏百出, 有需要跟進。

得閒無事 2011年12月1日 (四) 03:32 (UTC)

本人極度關注User:血染紅塵編輯本人已簽名的討論內容,加入第4點,借本人名義對其他維基用戶進行非善意批評。得閒無事 2011年12月2日 (五) 13:04 (UTC)[回复]

誠請 添加 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 校徽 於 條目內[编辑]

現該校條目並沒有 該校校徽圖案。 鑒於校徽圖案或有版權,而該版權擁有人 現仍未釋放 給予wiki 自由使用的授權。本人就此有三點建議:

 一、提供該校校徽圖案的設計者/版權擁有者。連絡之並請求批准登該校校徽圖案。
 二、各用戶如找到沒有版權的該校校徽圖案,煩請幫忙盡快登上。
 三、不論是否受版權保護,都先嘗試將該校校徽登上本條目。

請協助令本條目更齊全 Zzzto留言2012年4月30日 (一) 15:21 (UTC)ZzztO 2012[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