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浓汤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永久浓汤
高地炖菜(Cocido montañés),坎塔布里亚的一种永久浓汤
类型浓汤

永久浓汤(英語:perpetual stew)是一种以锅盛载,可以将任何食品放进去的菜式。它很少会完全耗尽,而食材和液体会按需要补充。[1][2]适当煮熟的永久浓汤能维持数十年甚至更长。这个概念一般是中世纪旅馆的常见元素。在永久浓汤中准备的食品可能因各种食品的味道杂糅而产生浓郁的味道。[3]永久浓汤可包含的食材包括根莖類蔬菜英语root vegetable块茎洋葱胡萝卜大蒜欧防风芜菁等)和各种肉类。[2]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Slabbert, Joan. Bwana Kakuli. Trafford Publishing. 2005: 76–77. ISBN 1412061563. 
  2. ^ 2.0 2.1 Moulton, Sara. Perpetual stew. Florence, Alabama: Times Daily. Associated Press. May 3, 2013 [30 March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17 Jul 2023). 
  3. ^ Food in History, by Reay Tannahill. New York: Crown Publishers, 1989. ISBN 0-517-57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