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满足为止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满足为止
迈克尔·杰克逊单曲
收录于专辑《Off the Wall
B面I Can't Help It (英国版)
发行日期1979年7月28日
格式黑胶唱片
录制时间1979年
类型迪斯科, 放克, R&B
时长6:04 (专辑版本)
4:11 (视频剪辑)
3:55 (7" 剪辑)
4:48 (原始版本)
唱片公司Epic
词曲迈克尔·杰克逊
制作人迈克尔·杰克逊和昆西·琼斯
销量认证

白金(RIAA

迈克尔·杰克逊单曲年表
"A Brand New Day"
(1979)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1979)
"Rock with You"
(1979)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中文译名:满足为止)是美國歌手Michael Jackson的專輯《Off the Wall》中的第一支单曲,在1979年7月28日发布,这是他首张在Epic唱片发行的单曲。

这首歌在英国排名第3并在单曲榜上停留了12个星期,在美国单曲榜上也留名21星期,它也是美国节奏蓝调排行榜的冠军(5星期),这支单曲卖出了100多万张(自8年前的单曲Ben以来,杰克逊的首支白金单曲)并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的白金唱片奖的认证。这首歌还让杰克逊首次获得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

現場演出[编辑]

此首歌只有在傑克森樂隊的Destiny Tour和Triumph Tour才得以有完全的演出,而在Victory Tour以及Bad Tour第一階段中,只有在Shake Your Body (Down to the Ground)有混雜一些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的歌詞。 而在History Tour,只有在Off The Wall串燒中出現,此首有搭配相當美妙的舞蹈。

参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