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駿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競駿會有限公司(英語:HKJC Racing Club Limited)成立於2007年[1],是香港賽馬會的全資附屬公司,旨在推廣賽馬運動成為青年才俊尊尚生活品味的一部分。

競駿會會籍是香港賽馬會的其中一種會籍,會員有機會被提升為香港賽馬會全費會員或賽馬會員。申請成為競駿會會員並不需由遴選會員提名,但仍需要受競駿會董事局審查。

競駿會的會所在跑馬地馬場,設有多個高級餐館,此外在沙田馬場亦設有會所。

會員加入費用每年作出更改(現時入會費為HK$148,000),入會後每年需要繳交會費。為吸納年輕人士參加賽馬活動,18歲至30歲人士入會費較其他人士便宜。

賽駒[编辑]

粗體字為現役馬匹,馬匹由競駿會馬匹管理公司管理。另外與其他馬主或馬主團體不同,可以隨時購入馬匹,但同時仍五匹為上限。

引用[编辑]

  1. ^ 願景與使命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競駿會
  2. ^ 波健士賭馬 蘇兆輝中介 兩騎師齊齊釘牌. [2023-05-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12).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