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戀物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食物戀物癖可以有性或非性的含義。該術語通常指的是戀一種性戀物癖,其中參與者會被涉及食物的色情情境而激起性慾。該短語還用於指與食物無關的遊戲,例如有趣和裝飾性的食物展示、準備食物的樂趣,甚至是關於食物的遊戲。

某些食物和草藥本身會引起性興奮。食物遊戲與其他戀物癖會共存,包括沐污癖、食慾癖和女體盛。它與吞食性愛好的區別在於食物遊戲迷戀食物,而後者的愛好者藉由想像吞食他人(或生物)或被吞食,或是當第三者觀賞,以達到生理性刺激。[1]

作為脫衣舞的一部分,一位女性新滑稽表演者將巧克力醬倒在自己身上

實踐[编辑]

某些水果(如香蕉)、蔬菜(如黃瓜西葫蘆)和加工過的肉類(如香腸熱狗),如果安全使用,可能是戀物癖的用具,因為它們外表像陽具,可以作為陽具的替代品,可用於陰道肛門插入。其他食物的結構如此,如果在食物上鑽一個適當的洞,它們可以讓陰莖插入,例如同名的美國派。

奧地利設計師兼藝術家Francesco Morackini設計並創造了家用假陽具製造器。它允許將陰莖食物雕刻成更加陰莖的形狀,以便於插入。[2]

酒精戀癖[编辑]

Body shot是從人體(通常是胸部或胃部)飲用酒精飲品(例如龍舌蘭酒)。有兩種常見的人體拍攝類型。在第一種類型中,一個人嘴裡含著一塊酸橙,並在身體的某個部位撒上鹽。另一個人從小玻璃杯裡喝了一杯,舔掉身體部位的鹽,然後用嘴吃青檸角。在第二種類型中,一個人躺在平坦的表面上,例如地板、桌子或酒吧,然後將酒倒在他們身體的某個部位,例如肚臍上,然後被另一個人舔前者的身體。[3]

日本版本的裙帶菜(わかめ酒),也稱為裙帶菜清酒和海藻清酒,同樣是從女性身體中飲用酒精。女人緊緊地合攏雙腿,使大腿和陰阜之間的三角形形成一個杯子,然後將清酒順著胸口倒進這個三角形中。然後她的搭檔從那裡喝下清酒。清酒中女性的陰毛類似於漂浮在海中的柔軟海藻(裙帶菜),就是這個名字的來源。

參考來源[编辑]

  1. ^ Lykins, Amy D.; Cantor, James M. Vorarephilia: A Case Study in Masochism and Erotic Consumption. 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 2014-01-01, 43 (1): 181–186. ISSN 1573-2800. doi:10.1007/s10508-013-0185-y (英语). 
  2. ^ 假陽具製造商. carocollective.com. [2017-04-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5-09). 
  3. ^ 莫莉·斯奈德(201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