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 X-Ray Mod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eMule X-Ray Mod
eMule X-Ray Mod 1.7界面
原作者JvA
開發者JvA
首次发布2006年12月23日,​17年前​(2006-12-23
编程语言C++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语言多种语言(43种)
类型P2P文件共享
许可协议GNU通用公共许可证
网站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x-ray-mule/

eMule X-Ray Mod,简称X-Ray ModX-Ray,是基于官方eMule开发的一款自由开源P2P文件共享软件。它是一个eMule Mod,遵循GNU GPL协议。

历史[编辑]

程序员JvA于2006年12月23日在SourceForge上发布了X-Ray 0.3版。

特点[编辑]

eMule X-Ray Mod有每个文件使用一个队列、记录最后请求时间等自己独有的功能。其他主要功能还有[1]NeoMule的Argos和XtremeDLP反吸血系统;;安全Hash计算;通道控制;IP更改后再请求;舍弃来源系统;分享文件段;非模态对话;动态阻止请求;强力共享;独特的GUI用户界面等等。需要注意的是:X-ray不支持换肤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只能使用默认的皮肤。

一般认为,X-Ray较适合用于上传,能很快达到传输上限[2]

参见[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eMule MoDs - eMule 0.49c X-Ray v1.7 Download. [2010-03-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5-27). 
  2. ^ X-Ray, eMulefans.com. [2010-03-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7-05).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