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bas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ardbassHard Bass(俄語:хардбасс/ˈxɑːrdbɑːs/)是1990年代晚期起源於俄羅斯電子音樂的曲風。 HardBass的靈感來源於UK hard houseTechno、Scouse House、Powerstomp和Hardstyle,擁有快節奏(通常為150-175bpm),獨特的低音(即俗稱“低音貝司”),失真的聲音和少許的饒舌。低音已經成為Gopnik(Гопник)次文化的核心刻板印象。在歐洲幾個國家,有很多Hardbass場面[1]這是另一種次文化,許多人會配合Hardbass音樂在公開場合跳舞,有時候會見到一群人聚在一個區域跳舞著。

著名的樂家[编辑]

在俄羅斯,身穿黑色愛迪達運動服、頭戴扁帽或蘇聯毛帽,並拿著一瓶酒或一根菸,平時會以蹲式姿態,這些人為典型的Gopnik

& слава україні

參考資料[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7-11-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5-19). 

網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