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中国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为什么本条目还是小作品,我看以经足够长了。

Iamdavidtheking 12:30 2005年12月21日 (UTC)

我们团支部团员代表的产生[编辑]

做團員[编辑]

本条目缺乏参考来源[编辑]

WP:OR--維基搗蛋鬼留言2016年11月15日 (二) 16:55 (UTC)[回复]

关于2016年共青团改革[编辑]

有人认为不应当放到“历史”一节,我也没找到合适位置,先暂时放在这里:

2016年8月2日,新华社公布中共中央印发的《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方案将从四个方面和十二个领域对共青团进行改革,包括改革团中央领导机构人员的构成、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实行工作力量‘减上补下’”,精简编制,强调共青团的工作要贴近青年。明镜集团总裁何频表示,这意味着中共總書記习近平正式开始对团派动刀,他说:“以前只是抓一些共青团背景的官员。这一次通过这个文件的下达,是整体上和结构上去压缩共青团的势力。这表面上是共青团的一个改革的文件,实际上是贬低、打压、或者是终结共青团的政治势力的一个符号、象征。”[1]2016年11月,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联合印发《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计划在3年内削减和限制初中和高中学生入团人数[2]

--維基搗蛋鬼留言2016年11月15日 (二) 16:55 (UTC)[回复]

  1. ^ 共青团中央精简编制 团派降格风光不再. 美国之音. 2016-08-03. 
  2. ^ 共青团改革:削减人数 只限精英入团. BBC中文网.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