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talk:Infobox video game player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电子游戏专题
本Template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自动获评模板级

year字段排版[编辑]

崔仁石条目,有人在year参数里填写精确到day。结果战队部分左栏好长,信息框很难看。然而信息框模板档案只给了“2008”四位数字这样的例子,没有明确规定格式,也未说选手一年换两个战队的问题。

@VozhuoEasterliesEricliu1912,关注信息框、电竞、年份格式的三位,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提供两个想法:

  • 把隊伍部分拆成嵌套表格,就像Template:VG_Reviews#单平台/单列模式的例子,奖项左栏和得分左栏不对齐。这样允许year字段填写较精确的时间,比如2018年12月-2019年3月(精确到日还是不美观,从大局角度也无必要)。
  • year只能填起始年份(如2008年),或放宽到起始年月(2016年12月)或起止年(2016年-2017年)。

各位意见如何?--洛普利宁 2020年6月29日 (一) 17:2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