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緋野あまね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東京在住。愛好是畫畫和讀哲學/社會學書。喜歡當代古典音樂。是個重度御宅族。

基本信息
這個用戶是華人
華夏兒女
JLPT
N1
這個用戶日本語能力测试N1級合格。
用户巴别信息
zh-N 中文是这位用户的母语
en-4 This user has near native speaker knowledge of English.
ja-4 この利用者は母語話者に近い日本語の知識を有しています。
es-1 Esta persona tiene un conocimiento básico del español.
查看用户语言
愛好
Mario这个用户喜欢玩马里奥系列游戏。
オタク
ヲタク
這個用戶是御宅族
主張
此用戶是反美主義者。
LGBT這個用戶支持LGBT平權平等
權利
這個用戶反对互联网审查
社會主義這位用戶支持社會主義
反全
球化
這個用户反全球化
音樂
這位用戶喜歡貝多芬的作品。
該用戶喜歡聽馬勒的作品。
這個用戶喜歡聽拉威爾的作品。
這個用戶喜歡聽蕭士塔高維奇的作品。
ボカロ
P
這個用戶是
VOCALOID製作人


利用前缀搜索特定命名空间

若要搜索特定命名空间的内容,请在搜索词中添加命名空间前缀,后跟一个冒号。如果命名空间内存在搜索内容,按Enter可以直接查看,否则会显示相关内容的搜索结果。

例如,要查找古希腊条目,请输入Category:古希腊;要查找古希腊专题,请输入Portal:古希腊英语Portal:Ancient Greece

命名空间包括Category:、Portal:、File:、User:、Talk:、Wikipedia:、Help:、Book:、Draft:和Template:

你也可以用姊妹项目的全称或缩写搜索姊妹项目的内容,例如用Wiktionary:wikt:搜索维基词典的内容。



加入每日提示维护小组,一起來編寫每日提示!
若欲在用户页使用此模板,請加入 {{Totd}} 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