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Chinbangreetsu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這位用戶喜歡音乐
青少年 這個用戶是個青少年
這個用戶對中國少數民族的文化和傳統很感興趣。
一個中國這个用戶支持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原则。各自表述
这个用户对地铁十分感兴趣。
這位用戶喜歡旅行
這個用户对中国地理感兴趣。
這個用戶對香港地理很感興趣。
這個用戶對臺灣地理很感興趣。
这个LGBT用户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希望國內LGBT权益有保障。
這個用戶關注兩岸關係
LGBT
這個用戶關注LGBT
Issues
方言這個用戶喜欢说方言
這個用戶喜歡澳門
“Eu amo Macau!”
此用戶關注或感興趣於西藏
這個用戶喜歡研究行政区划
此用户自认是酷儿
17这位用户今年17岁了。
此用戶正坐等中國民主時代的日子來臨。
这位用户熟悉或经常搭乘廣州地鐵


你好!我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佛山市的青蚌玉子。 我目前暂定自己为性倾向的流动者与非二元性别者。 父祖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母祖籍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 我目前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读高中二年级,在中国高考中的选科是全文(历史+政治+地理)。 我的理想大学是澳门大学/中央民族大学。 喜欢研究边境文化,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同时也是一名实验音乐的创作者。在广州在地的实验艺术场景中游走。 希望以后能成为一名多方面精通的人文艺术工作者。 我过往的作品发布在: chinbangreetsu.bandcamp.com 我的其他社交媒体: instagram:chinbangreetsu X/Twitter:Myonchi_Reetsult Rate Your Music:ChinBangReeTsu_1112 豆瓣:青蚌玉子 微信公众号:EmotionalReetsu模擬感傷玉子核 个人联系微信:chinbangreetsu 刚刚才来维基百科,请多关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