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Wabrinshkoze

这位用户是大连维基人。
這位用戶是遼寧維基人
此用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编辑维基百科的初始动机是完善我家乡的相关历史条目,但现在我将会完善/编辑更多的我所爱好的(历史/军事/音乐)以及一些我感兴趣的领域。 我目前是一个新手编辑,我现在仍在不断学习以达到更好的完成条目。

我的政治意识形态是共产主义者''(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但我更喜欢看作它是修正主义的一种,如果你想理解我在括号里讲的是什么,那么请参见条目共产主义)'',但我不会因为我的政治意识形态就在我编辑条目的时候就丧失我的中立性。

我是一个处于在GFW封锁之下的人,我之所以突破封锁来查阅/编辑维基百科是因为我认为中国大陆内部网络上的各个百科网站都很烂。''(且由于媒体审查制度,这些百科网站的条目都带有鲜明的偏向性)''

我很喜欢听电子音乐(EDM)并且我也是一个及其业余的电子音乐制作人

我是一个喜欢军事的人,并且我也是Airsoft/Wargame运动爱好者。

我名字的中文翻译是瓦布林什科泽,简称为瓦布林。

维基百科:巴别
zh-N
此用戶的母語漢語
cmn-5
该用户能以专业官话进行交流。
cmn-jiaoliao-4
该用户的胶辽官话说得滋滋好
cmn-beijing-4
該用戶北京话说的那是倍儿溜
en-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
en-GB-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British English.
en-US-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American English.
查阅所有用戶語言

TAGS[编辑]

这位用户支持偉大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不破不立
这个用户关注共产主义学说
歷史唯物這個用戶是歷史唯物主義者。
这个用户支持或认同马克思主义
这个用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历史资料这个用户爱好搜索、获得、研究第一手历史资料。
這個用戶支持或認同毛泽东思想
這个用戶永远怀念
伟大导师毛泽东主席
這個用戶支持列寧主義暴力革命
這個用戶是軍事專題的參與者。
ACG
這個用戶熱愛ACG
MAG
這個用戶喜歡聽電子舞曲
这个用户现在或曾经住在辽宁

该用户现在或曾经居住于鞍山市
這个用戶永远怀念全世界无产阶级的伟大革命导师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列宁同志。
这个用户现在或曾经住在
大连

這個用戶是无神论者。
这个用户对中国历史很感兴趣。
這位用戶有散光
該用戶是個傻逼
稻子上飛這个用戶厌恶邓小平
踢开党委闹革命 劳动群众做主人革 造
命 反
无 有
罪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