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碳酸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類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jerry 02:51 2007年3月26日 (UTC)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進的条目一氯化碘經推荐後,獲選於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關注的条目,歡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進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4篇条目獲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4

化学条目[编辑]

此列表作為提升參與和引導,並所有參與者共同維護與添增,若有計畫提升哪些條目,請在該條目旁邊標註[[:User:XXX|↑]]提醒眾人,若認為完成請從模板中移除,並至個人貢獻處提報。

本期关注的条目是
待擴條目:
化學小作品元素小作品
生物化學小作品寡醣
有機化合物無機化合物小作品:
有机化学醯化反應傅里德-克拉夫茨反应
待建條目:

基础条目(少於3KB) 硫化合物 基础条目(少於3KB) 硅化合物 基础条目(少於3KB) 材料化學 基础条目(3至10KB) 等瓣相似原理

內容欠缺(3千-1萬位元組):

基础条目(3至10KB) 自由基 基础条目(3至10KB) 叠氮化合物 基础条目(3至10KB) 亲核取代反应 基础条目(10至30KB) 芳香烃 基础条目(3至10KB) 亲核加成反应 基础条目(3至10KB) 环氧化合物 基础条目(3至10KB) 斯文氧化反应 基础条目(3至10KB) 硝基化合物 基础条目(3至10KB) 酰卤 基础条目(3至10KB) 酸酐 基础条目(3至10KB) 环烷烃 基础条目(3至10KB)  基础条目(3至10KB) 有机反应

內容極為欠缺(3千位元組以下):

基础条目(3至10KB) 卤代烷 基础条目(少於3KB) 亲电取代反应 基础条目(3至10KB) 親電加成反應 基础条目(3至10KB) 重排反應 基础条目(少於3KB) 聚合反應 基础条目(3至10KB) 有機氧化還原反應 基础条目(少於3KB) 人名反應 基础条目(10至30KB) 酰胺

新化學提升計畫提案:腈 環氧化合物 斯文氧化反應 傅-克反應 建立化學專題
完善缺少信息框的条目:参见条目列表

[]

感谢您对化学相关条目的贡献。现邀请您参加Wikipedia:条目质量提升计划/化学,致力于改善化学条目的质量,现已进行至第三期。此外,您可能会觉得Wikipedia:专题/分子对您有些帮助,您可以作为参考。再一次感谢阁下的贡献。—puppy8800 (留言) 2008年5月28日 (三) 08:20 (UTC)[回复]
我目前有興趣的工作是創建一些新條目,並以翻譯英文維基百科條目為主,而條目擴充方面也會盡量參考英文維基百科的進展。當然,若看到翻譯不當、語句不順或筆誤等等,會順手幫忙修改。—碳酸鈣 (留言) 2008年5月28日 (三) 19:57 (UTC)[回复]

您好,碳酸鈣! 感謝您對化學相關條目的貢獻!

歡迎您參與下列化學主題:

  化學興趣小組:在這裡簽名,使對化學有興趣的維基人方便合作。
  化學首頁:歡迎您瀏覽或參與更新,使維基百科的化學領域就像元素世界一樣多采多姿。
  化學專題:這是一個指引維基人編寫化學條目的專題(Wikipedia:專題/分子Wikipedia:專題/元素)。


如果您對化學主題感興趣並願意在此主題做出貢獻,請在您的用戶面中加入:{{User chem}}

  向您致敬的維基人是:街燈電箱150號 開箱維修(搶修) 抄錶 檢驗證明 2008年5月28日 (三) 19:59 (UTC)[回复]

环硼氮烷[编辑]

常用名而已,而且名称不一定要准确表明结构(比如五氧化二磷)。更何况其中B-N键长相等,名称也是翻译或由硼烷衍生出的可能性较大。—puppy8800 (留言) 2008年5月29日 (四) 06:15 (UTC)[回复]

Template:卤代甲烷[编辑]

碳酸鈣你好,我剛簡單地建立了Template:卤代甲烷,歡迎支持。Ktsquare 留言 2009年1月14日 (三) 19:41 (UTC)[回复]

邀请阁下参与化学条目评级[编辑]

Wikipedia:化学物质专题/评估已初步完成,现邀请各位对化学感兴趣的维基人参与。(本消息由机器人发送,如有打扰望见谅。)--Makecat的机器人留言2011年11月1日 (二) 12:50 (UTC)[回复]

投票通知:試行安全投票(SecurePoll)[编辑]

由於2021年維基媒體基金會針對中文維基百科的行動暴露了本地社群自治的一些問題,社群展開了一連串的討論以嘗試修補此前選舉制度的漏洞。

參與討論的編者認為,使用安全投票(SecurePoll,一種維基媒體內部投票系統)可能可以解決一些既有問題,包括拉票等,但是是否施行此制度則需要社群共識決定。

據此,現決定舉行一場安全投票,以決定是否在管理人員選舉中試行安全投票制度。本次投票有三個問題,除了第一題為測試題以外,其他問題的結果都可能影響中文維基百科的未來發展。

本次投票之投票期為2021年12月11日 (六) 00:00 (UTC)至2021年12月25日 (六) 00:00 (UTC)。

關於安全投票:
  1. 保密:閣下投票之內容將獲得保密,除選舉管理員以外無人可以得知。本次投票將由基金會職員擔任選舉管理員。
  2. 自由:閣下投票後到截止前,可以任意改票。新的投票內容將覆蓋先前的投票內容。
  3. 公平:為避免傀儡操控投票結果,投票時將紀錄一些技術數據,此與閣下平常編輯維基百科時相同。

參與投票

希望閣下能夠踴躍參與投票!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12月11日 (六) 09:58 (UTC)[回复]


此訊息由大量訊息發送功能傳送給所有合資格投票人(包括延伸確認使用者或管理員權限持有者,在投票開始時被封禁者除外)。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來收到所有透過大量訊息發送功能發送的訊息,您可以在您的使用者對話頁內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這個分類。

邀請參與中文維基百科管治相關討論[编辑]

2024年管理人員制度改革意向調查經已結束,調整管理人員上任標準容許用戶獲得臨時管理員權限設立仲裁委員會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獲社群共識採納,目前正在討論實行的細節。請踴躍參與以上討論,提出建設性的意見。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1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