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13.255.53.117/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8年5月

請勿於維基百科條目內加入評論或閣下自己的分析(如閣下於拔萃男書院的编辑),蓋此舉有違維基百科中立觀點方針,亦破壞了一部百科全書當有之正式語調。敬請合作。--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區 2018年5月9日 (三) 13:45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請勿再於條目內添加評論及閣下自己的分析(如閣下於拔萃男書院的編輯),蓋此舉有違中立觀點方針。倘再有違於此,閣下將會遭到封禁。--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區 2018年5月9日 (三) 13:50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這是對閣下的最後警告!
如果閣下再次破壞維基百科(如閣下於航空器的編輯),就會被即時禁止編輯!--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區 2018年5月9日 (三) 13:54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由于进行破坏,您已被禁止24 hours内编辑维基百科。在封禁结束后,我们依然欢迎您作出建设性的编辑。如果您对封禁的理由持有异议,请您通过发邮件的方式向封禁您的管理员或者其他管理员申诉。您也可以于您自己的讨论页页顶加入{{unblock|您的理由}}并写下您要求复审的理由或您的疑问。重新注册一个账户或者直接使用匿名身份在维基百科的页面申诉的做法,会被视为绕过封禁发言,可能导致您的封禁时间被延长。-Xiplus#Talk 2018年5月9日 (三) 13:55 (UTC)
由于进行破坏,您已被禁止1 week内编辑维基百科。在封禁结束后,我们依然欢迎您作出建设性的编辑。如果您对封禁的理由持有异议,请您通过发邮件的方式向封禁您的管理员或者其他管理员申诉。您也可以于您自己的讨论页页顶加入{{unblock|您的理由}}并写下您要求复审的理由或您的疑问。重新注册一个账户或者直接使用匿名身份在维基百科的页面申诉的做法,会被视为绕过封禁发言,可能导致您的封禁时间被延长。-Xiplus#Talk 2018年5月10日 (四) 15:06 (UTC)

西班a我牙語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某人 2018年5月10日 (四) 15:07 (UTC)

2018年5月

由于进行破坏,您已被暂时禁止编辑维基百科。在封禁结束后,我们依然欢迎您作出建设性的编辑。如果您对封禁的理由持有异议,请您通过发邮件的方式向封禁您的管理员或者其他管理员申诉。您也可以于您自己的讨论页页顶加入{{unblock|您的理由}}并写下您要求复审的理由或您的疑问。重新注册一个账户或者直接使用匿名身份在维基百科的页面申诉的做法,会被视为绕过封禁发言,可能导致您的封禁时间被延长。-Xiplus#Talk 2018年5月19日 (六) 08:55 (UTC)

2018年6月

附上時鐘的停止圖標
由於破壞,來自此IP地址的匿名用戶已被暫時禁止編輯維基百科。
如果您認為有合理的理由可獲解封,請閱讀封禁申訴指導,然後在討論頁上的封禁通知下添加以下文字:{{unblock|您的理由 ~~~~}}重新註冊賬戶使用匿名身份在討論頁申訴的做法,會被視為繞過封禁發言,可能導致您的封禁時間被延長。 Xiplus#Talk 2018年6月25日 (一) 11:17 (UTC)
如果這是共享IP地址,而您是一位擁有註冊帳戶的用戶並與此封禁無關,您可以登入並繼續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