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4.198.201.45/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7年10月

歡迎来到維基百科。閣下最近或許無意中移除了岳飞的內容、模板或其他資料。當閣下認為需要刪掉某些內容時,請妥善利用編輯摘要說明理由。而當閣下移除一些或會引起爭議的內容前,請先至討論頁開展討論。目前被閣下移去之內容已經恢复,請於繼續編輯前参看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貢獻維基百科的事宜。如閣下仍需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祝好!--AT 2017年10月13日 (五) 11:50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請勿無故移除維基百科的內容或模板。閣下新近之編輯(如閣下於岳飞的編輯)並不具建設性且已獲回退。如閣下仍需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祝编安!--A2093064#Talk 2017年10月13日 (五) 11:54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薄餅博士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1233( T / C 2018年8月20日 (一) 18:00 (UTC)

2018年11月

您好,欢迎来到维基百科。我们邀请每个人为这个百科全书贡献有建设性的资料,謝謝您願意一起來改進維基百科。維基百科不可以复制其他網站的文章,可惜的是您迦密愛禮信中學這個條目裡所加入的内容并不符合版权的有关规定。建議您可以利用自己所知,用自己的話重新組織論述、改寫原先已經有的文章内容,並且將添加或者修改的文字加上參考的出處;這樣應該能夠讓讀者們更容易理解您要表達的意思。希望您下次撰寫條目時能秉持原創翻譯其他語言版本的維基百科來作為編寫守則。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BenedictusFX 會議廳 訪客簽名 2018年11月5日 (一) 16:38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