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Clay Hsu/存檔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此為2020年的存檔。(回到現在的討論頁用戶頁其實有2019年的,但不會有人發現的

欢迎加入新手会

新手会欢迎您
欢迎加入新手会!

許可雋阁下,您好:

恭喜您成为新手会的第35位成员,欢迎加入新手会一起为新手提供协助,您可以在您的用户页上放置成员模板来标识您的身份。

新手会成立的目的在于协助新手能更轻松地融入中文维基百科。因此,请您在今后的编辑中,尽可能地协助新手并邀请其他编者一同参与本计画。

此外,在此建议您阅读成员须知,这也许能让您更加明白如何帮助新手。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希望您也能加入Wikipedia:邊緣人小組。--𝓢𝓲𝓬𝓴𝓜𝓪𝓷𝓦𝓟邊緣人小組·新手會發表於 2019年12月25日 (三) 07:51 (UTC)

給您的星章!

特別星章
感謝您的星章,祝新年快樂! Weesteed Talk 2019年12月31日 (二) 02:57 (UTC)

呵呵!謝謝!也祝您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許可雋。|聊天打屁前往簽名我在幹嘛? 2019年12月31日 (二) 03:04 (UTC)

電子遊戲專題簡訊
創刊號.2019年第四季
目錄 | 下一期

專題概覽

截至2019年英语2019 in video gaming第四季底為止,電子遊戲專題共有:

本期內容

本期簡訊的內容如下:

專題導覽


註:本期簡訊為起推廣之效,發送予所有電子遊戲專題參與者。若欲訂閱本簡訊,請點擊下方連結;
若無意訂閱本簡訊,直接忽略即可,下期起將不會再發送給未在訂閱名單內的用戶。
若有打擾,謹祈見諒。

Minecraft Wiki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Minecraft Wiki」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A1Cafel留言2020年1月2日 (四) 15:33 (UTC)

鼠年快樂!

您好,此為邊緣人小組所發送的農曆新年祝賀!邊緣人小組目前有以下數個計劃正在計劃進行,希望您能在此頁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

  • 建立一個讓維基人求助於邊緣人小組或對小組發表意見的平台
  • 在互助客棧和知識問答中鼓勵失意的維基人
  • 對在反破壞時遭到人身攻擊的用戶作出鼓勵
  • 如果情況允許,或會了解破壞者破壞維基百科的原因,從而解開他們的心結

邊緣人小組的發展有賴您的意見和參與,閣下的意見非常珍貴,對邊緣人小組就如如魚得水一般!再次感謝閣下參與本小組!--𝓢𝓲𝓬𝓴𝓜𝓪𝓷𝓦𝓟邊緣人小組·新手會發表於 2020年1月24日 (五) 15:47 (UTC)

@維基病夫先生:清明節快樂!(很抱歉這麼久才回覆閣下,我做事是出名的拖拉。)感謝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對於建立發表意見的平台的想法,我覺得很好。我希望這個平台能夠增進維基百科的交流。我們維基人在編輯維基百科條目時,有時會遇到一些無形的壓力。如果能鼓勵他們,一定可以促進維基百科的發展。至於破壞者,說不定我們可以把他們都帶去偽基百科,(笑)一舉兩得。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許可雋關注疫情( 留言簽名貢獻 ) 2020年4月2日 (四) 06:31 (UTC)
  • 感謝閣下的意見,將破壞者引渡至偽基百科不失為善舉,但只限於破壞者製造不當笑話的時候。我將會隨時監視最近更改檢測破壞用戶,以進行計劃。另外我亦會關注互助客棧等地方調解紛爭,達至製造和平社群。關於用戶在寫條目時遇到壓力,我們只能靠投票的言語打動他們,除非他們主動向我們求助。計劃最近因本人生病而暫時停止,特此告知閣下。--維基病夫邊緣人小組·生病中發表於 2020年4月2日 (四) 09:58 (UTC)

感謝您的回應,您生病啦?真糟糕,希望您早日康復。 — —許可雋關注疫情( 留言簽名貢獻 ) 2020年4月4日 (六) 07:41 (UTC)

您的圓桌會申請已通過

恭喜阁下成为圆桌会的成员。圆桌会成立的目的是以和平手段去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塑造一個少爭議多交流的環境,亦希望成員能秉承著慈悲之心去多包容各樣事情,不要隨意或嘗試去人身攻擊其他維基人之餘,並且盡可能協助他人,從而達到影響整個中文維基的風氣並使其變得和諧與融洽。

您可以通过在用户页加入{{圓桌會成員}}{{User 圆桌会成员}}和/或{{圓桌會成員名單}}来表示您是圓桌會的成員。

祝編安!--SteepPeak武汉加油! 2020年1月25日 (六) 19:19 (UTC)

有關崙背 (大字)條目

您好:地名條目引用 coord 模板應添加參數 display = title 為宜,否則座標過度顯眼,有如「喧賓奪主」。另外,相關大字條目「歷史」章節中描述的相鄰地名以《臺灣堡圖》中的舊街庄(大字)為依據,今之鹽園昔日稱「反鹽園」,隸屬於阿勸之下,並非大字。--Kolyma留言2020年2月15日 (六) 04:46 (UTC)

@Kolyma感謝您的提醒!一時忘了,下次改進!許可雋( 留言簽名貢獻 )#武漢加油 2020年2月16日 (日) 01:49 (UTC)

歡迎參加維基百科大歷險!

許可雋,您好!我們很開心您願意寓學習於遊戲,以友善和有趣的方式融入我們的社群,建立起身為維基人的使命感。我認為這些連結對剛剛上路的您應該有幫助。

--2020年6月29日 (一) 00:12 (UTC)

關於維基百科大歷險 | 前往星際酒吧

ABC冰送給您!

好久不見,想在這裏宣傳邊緣人小組已經在計劃出刊物了,敬請期待!確實我認為閣下可以在User:SickManWP/維基好友加入自己的名字,希望閣下能夠答應。

--SickManWP♥️邊緣人小組·🦠減少外出,堅守在家!發表於 2020年8月28日 (五) 05:02 (UTC)

@SickManWP感謝您!沒想到邊緣人小組已經在計劃出刊物了!不過我自然是萬分期待!敝人當然答應您的要求! 敝人當然答應您的要求! 敝人當然答應您的要求!祝身體健康!--— —許可雋希望您能擁有快樂的一天!~留言簽名|發表於 2020年8月30日 (日) 07:18 (UTC)

聖誕布丁送給您!

祝閣下聖誕快樂🎄!希望新一年您的學業進步,能有更多時間編輯維基百科!💪🏻--SickManWP歡迎參與♥️邊緣人小組的活動·#願人類2021不再需要戴口罩出門發表於 2020年12月24日 (四) 18:57 (UTC)
@U:SickManWP謝謝您 也誠摯的祝您新年快樂!我剛升國中,課業比較忙碌,現在已經在適應,越來越會安排時間,明年我一定能更好的!------U:許可雋留言簽名祝您有個快樂的一天!|發表於 2020年12月26日 (六) 13:4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