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寶 (動畫)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七寶
The 7D
类型
原作白雪公主
華特·迪士尼作品
编剧
导演
配音
国家/地区 美國
语言英語
季数2
集数44(每集列表
配乐泰瑞·格里普英语Parry Gripp
湯姆·魯埃格爾英语Tom Ruegger
片头曲"Heigh Ho: Here We Go Now"
作曲泰瑞·格里普英语Parry Gripp
Keith Horn[2][3]
片尾曲"Heigh Ho: Here We Go Now"(第二版)
制作
制作人湯姆·沃伯頓英语Tom Warburton(聯合執行製片人)
执行制作湯姆·魯埃格爾英语Tom Ruegger
制作公司迪士尼電視動畫英语Disney Television Animation
发行公司迪士尼ABC國內電視英语Disney–ABC Domestic Television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迪士尼XD
播出日期2014年7月7日 (2014-07-07)—2016年11月5日 (2016-11-05)
各地节目名称
中国大陆七个小矮人
台湾七寶
港澳七寶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七寶》(英語:The 7D)是一部於迪士尼XD播出的美國喜劇電視動畫,於2014年7月7日首播。該動畫為1937年電影《白雪公主》中七矮人英语Seven Dwarfs的重新創作版。

第一季包括24集[4]。2014年12月2日,該系列續訂了第二季[5]。該動畫於2016年11月5日全數播畢,全部共兩季44集。

劇情[编辑]

故事敘述在七寶英语Seven Dwarfs們的捍衛下,讓開心女王得以統治歡樂堡,使人們過著安穩的生活:但心懷不軌的黑暗巫師海蒂和葛林卻一心想奪取支配權,並偷走七寶們的礦井中的寶石,而時常施展詭計來對付女王。為此,七寶們必須運用智慧和各自的專長來化解危機[6]

角色[编辑]

七寶[编辑]

脾氣暴躁的矮人,頭戴花盆。喜歡起司和摔角,會說地精語。但無法忍受噪音、噁心的東西或不公平的事物。也曾在動畫中表示喜歡縫紉,因為縫紉能讓他感到平靜。氣寶還養有一隻名為吉賽兒的寵物山羊。拉馬奇為該角配音的部分靈感取自丹尼·德维托在電視劇《出租車英语Taxi (TV series)》中的路易·德帕瑪,以及《歡樂單身派對》中由傑森·亞歷山大所飾演的喬治·康斯坦扎英语George Costanza一角。
七寶中的發明家,帶著眼鏡,其帽子經常會跑出機關。他設計了歡樂堡的運輸系統和高空作業。法瑪爾除了擔任高飛的配音外,還時常參演其他《白雪公主》題材作品。法瑪爾表示,他所詮釋萬事通的聲音,會讓該角表現地有點浮躁。
個性靦腆害羞、不安,其帽子蓋過半臉。相當迷戀開心女王,當他聽到女王稱呼自己的名字時會顯得有些害躁。威斯特描述他給了羞羞一個甜美的性格,而他也喜歡給予羞羞某種的另一面。
常會以口哨、動物聲或表情來與人交談,特徵是蓋過雙手掌的長袖子。在貝克爾接受《Disney Examiner》專訪時表示,要詮釋小迷糊相當容易,並允許有著更多的自由空間,因他只使用了動物聲和口哨聲。
個性樂觀開朗,常會以自創歌曲加彈吉他來表達當下開心的情緒,但這也讓氣寶覺得有點煩。理查森說,他的配音靈感來自同胞配音演員吉姆·卡明斯英语Jim Cummings,因他紐澳良的口音像是表達「永遠樂觀」、「總是積極」和「儘管有人只是遞給他一杯啤酒」。理查森還透露,他是七寶的演員中第一名決定的主要演員,而他的配音模式也成為了別人的基調。
因疲累而總是在打瞌睡,其鬍子是七寶中最長的。門維爾接受《綜藝》訪談時表示,斯坦頓想出了五十多種不同的方式來詮釋打呼。
具備強力的打噴嚏習慣,並有著多種過敏來造成他打噴嚏。在「Welcome to the Neighborhood」一集中,透露了他擁有許多手帕收藏。門維爾和其他演員一樣不是首度與迪士尼合作。噴嚏蟲是七寶中唯一曾更改過外型設計的角色,原始設計中的他鼻子較小,且穿著黃色衣服和插著花的帽子。

黑暗巫師[编辑]

邪惡的女巫,一心想成為歡樂堡的女王。海蒂為奧斯本第一個配音的主要角色,迪士尼曾為該角試演了三百多的女性。她說,她試鏡前從來沒有見過人物設計,她得到了這份工作後才見到。
魔法師和海蒂的丈夫。基於迪士尼的基調,哈梅爾表示,作為反派的葛林多有著喜劇成份,因不想嚇唬到小孩。哈梅爾說:「葛林是如此地棒,因他是完全愚笨的,但他有一個很好的核心。他其實並不是一個壞人,他只是試圖跟上他的妻子,我想我們很多人可以想像到的。」

歡樂堡[编辑]

歡樂堡的統治者。每當有麻煩發生時,她的行為就像是響起警燈英语Emergency vehicle lighting和警笛般打轉,並拉繩子(叮噹鐘)呼叫七寶們。貝克本身就時常在迪士尼的作品中參演。
開心女王的私人助理英语Personal assistant,經常因為七寶的滑稽行為而惹惱。拉格為該角所配音的靈感來自傑利·路易斯,這是他和湯姆·魯埃格爾英语Tom Ruegger都所崇拜的。
開心女王的寵物狗,喜歡吃醃黃瓜。
服務開心女王的鏡子,住在城堡的藏寶室。
海蒂用來窺探開心女王的神器,除了給予訊息外,還時常搞笑。

集數[编辑]

季數集数首播日期
首映季终
1242014年7月7日 (2014-07-07)2015年9月12日 (2015-09-12)
2202016年1月23日 (2016-01-23)2016年11月5日 (2016-11-05)

參考文獻[编辑]

  1. ^ ‘The 7D’ Report for July 7 Disney XD Premiere. Animation Magazine. 2014-04-25 [2014-06-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4-18).  DisneyChannelPR. Kelly Osbourne joins the cast of Disney's The 7D, a contemporary, comedic take on the seven dwarfs, premiering this summer (新闻稿). 2014-04-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年12月17日). 
  2. ^ Keith Horn music in new Disney animated series. keithhorn.com. [2016-01-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26). 
  3. ^ 存档副本. [2016-1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4. ^ Shea Fontana [@SheaFontana]. Confirms: "season one is 24 half hours" (推文). 2014-07-28 [2014-09-10] –通过Twitter. 
  5. ^ Ruegger, Tom. Disney's "THE 7D" Renewed for 2nd Season. Cartooniacs. 2014-12-02 [2016-1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2-25). 
  6. ^ Andreeva, Nellie. Disney Jr Orders Seven Dwarfs Toon Series. Deadline. 2012-06-19 [2014-06-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7-1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