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夫·崔佛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史提夫·崔佛
作品信息
首次登場歷史:
全明星漫畫英语All Star Comics》#8(1941年12月)
現代:
神力女超人》(第2卷)#2(1987年3月)
创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
H·G·彼得英语H. G. Peter
故事信息
真名史提夫·洛克韋爾·崔佛
所属团队美國陸軍航空兵
天眼局
战略情报局
中央情报局
正義聯盟

史提夫·崔佛(英語:Steve Trevor)是一名DC漫畫旗下的虛構角色。由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所創作。史提夫是神力女超人最值得信賴的朋友和戰友,並在許多故事中會將他設定為神力女超人的愛人。

其他媒體[编辑]

電視[编辑]

電影[编辑]

DC擴展宇宙[编辑]

史提夫·崔佛於2017年真人電影《神力女超人》中由克里斯·潘恩飾演,同時潘恩還簽下了多部片約[1]。此前,潘恩飾演的史提夫·崔佛曾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6年)中以照片的方式客串。潘恩於《神力女超人1984》(2020年)中回歸演出該角。

動畫電影[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Sneider, Jeff. Chris Pine Closes Deal to Star Opposite Gal Gadot in 'Wonder Woman' (Exclusive). The Wrap. July 28, 2015 [2017-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05).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