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你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好喜歡你
I really like you
别名交換吧!運氣、我的倒霉女友
类型都市、愛情、戲劇
原作漠兮的小說《悠悠星辰》
导演林子平
主演言承旭沈月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中文
集数34集[1]
片头曲这就是爱情
演唱丫蛋蛋、沈虫虫
制作
制作人孙金
拍攝地點 中国苏州[2]
制作公司優酷
发行许可(浙)剧审字(2020)第002号[1]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優酷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20年8月3日 (2020-08-03) ()

我好喜歡你》(英語:I really like you)該劇改編自漠兮的小說《悠悠星辰》。由林子平執導,言承旭沈月領銜主演。辣目洋子魏哲鳴沈瑶王森等主演的都市勵志愛情劇。讲述了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之间的爱情故事。於2020年8月3日在優酷芒果TV首播。[3]

播放平台[编辑]

频道/影音 所在地 播出日期 播出时间 備註
優酷/芒果TV 中国大陆 2020年8月3日 20:00 VIP每週一至週三更新2集
astro双星astro双星HD  马来西亚 2020年8月31日 每天 19:00 - 20:00 国庆日特备

紧贴中国播出

劇情簡介[编辑]

童小悠因少女时期对礼服尼姬的惊鸿一瞥而梦想成为设计师。她毕业后挤进时尚杂志《CHIC》,两年来跑腿扛水背黑锅,却依旧乐观积极,从未放弃梦想。她相信,只要勤奋努力心存善良一定可以有好的结果。她遇到表面冷面毒舌实则内心温柔的陆星成,她的感情生活发生了各种变化。陆星成少年成名,如今已是时尚第一刊《CHIC》杂志社的主编。但鲜少有人知道陆星成也具有优秀的设计才华,只是多年前的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自己的妈妈,难以消解的自责让他从此不能再提笔设计。两人相遇相识,情感纠结到一起。童小悠看得到陆星成的努力,陆星成看的到童小悠的善良,他们最终明白,好运气一定是努力的结果,坏运气也许是善良的选择。

演员列表[编辑]

主要演员[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言承旭
少年:罗正
陸星成 35歲。无论做什么事都顺风顺水,一直被人称为是“lucky star”,拥有着让人羡慕到想要献上膝盖的人生。
沈月 童小悠 是一个洗个手水龙头会炸开,出门买个咖啡会被车撞到,缝个衣服缝纫针会戳到手指,从小到大都被衰运一直缠绕着的神级人物,怀有设计师梦想的她在知名时尚杂志社四年始终是个打杂的炮灰。

路家[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兆輝 路任 陆星成和路言之的生父,在时尚界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田麗 程佩玉 路任现任妻子,设计师事务所的老板,性格偏激
魏哲鳴 路言之 阳光帅气的乐天主义者,比起设计更爱研究布料。回国后,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路言之选择参加《下一站,Runway》,和陆星成结下梁子,也认识了不一样的女孩童小悠,爱慕童小悠。

童家[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鵬 童父 童小悠父亲,乐观朴实,中央餐厅主厨
杜艷 童母 童小悠母親

其他演员[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周海媚 葉芒 演艺圈从业30年的不老女神,名利双收
張遠 蘇衡
包亞銘 豹哥 本命年的豹哥开着一家不死不活的小面馆,总是爱讲笑话
辣目洋子 宋儒儒 娱乐八卦杂志的记者,善良可爱,是为数不多能“看到”童小悠的人。
沈瑶 溫惜 开朗少女却爱在人前故作深沉,钟爱狗血言情小说,却假装喜好莎士比亚。她受人威胁,追逐陆星成制造桃色绯闻,却在过程中与穆扬成为欢喜冤家。
王森 穆扬 是当红时尚节目的主持人,性格开朗张扬,嘴硬心软。溫惜的老公。
李雨洋 江顏 陆星成少有的女性朋友,校友。服装C&G总设计师。优秀自命不凡
余思潞 Sarah林 《CHIC》杂志野心女主编,做副职多年,嫉妒主编陆星成
李世鵬 孫大力(Daly) 《CHIC》杂志主编助理,跟陆星成工作被迫成为半个工作狂

电视原声带[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这就是爱情(片头曲)金小K岑思源丫蛋蛋沈虫虫
2.我好喜欢你(片尾曲)张鹏鹏、浅紫浅紫言承旭沈月
3.轻吻(插曲)张鹏鹏、浅紫都智文苏醒
4.认输(插曲)张鹏鹏、郑国锋郑国锋徐秉龙
5.省略(插曲)李俊健、浅紫黄汇雯刘瑞琦

參考資料[编辑]

  1. ^ 1.0 1.1 發行許可證查一詢結果. 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 [2020-08-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20). 
  2. ^ 苏州高铁新城这处电竞馆成功“出圈”. 搜狐城市-苏州. 2020-09-23 [2023-1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12-11). 
  3. ^ 《我好喜欢你》今日开播 言承旭沈月上演怼宠甜恋. 凤凰网娱乐. 2020-08-03 [2023-1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12-11). 

外部連結[编辑]

 马来西亚 Astro 双星、Astro 双星 HD 每晚 19:00 - 20:00
接档我好喜欢你
(2020年8月31日 - 2020年10月3日)
被接档
錦繡南歌
(2020年7月9日-2020年8月30日)
平凡的荣耀
(2020年10月4日 --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