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万有理论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万有理论属于维基百科自然科學主题物理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物理学专题 (获评初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物理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物理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我自己的印象中,“万有理论”这个词是科普书上经常出现的“theory of everything”的翻译,这是一个文学修辞,而非科学词汇。从条目内容看,对应的词条应该是超统一理论SUT。但我不敢肯定,是不是台湾那边把SUT翻译成为万有理论,希望有台湾学物理的来确认一下。

我也認為這條目指的是統一場理論 --b4283(訊息) 22:37 2006年11月28日 (UTC)
依我理解,統一場理論與萬物理論是不同的。萬物理論並不需要解釋一切場的特性,但卻需要解釋若干自然物理常數(en:Dimensionless_physical_constant)。--Kittyhawk2(談♥) 2010年2月18日 (四) 16:26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