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陳乙東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丙級低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香港专题 (获评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被捕入獄後,他苦心鑽研法律學、營養學及哲學,4年之內讀了兩個院士和一個碩士學位。獄中自修了水果花雕,曾憑此手藝獲得當時比利時皇帝Baudouin賞識,每星期由專車接載他到皇宮雕果盤獻技。他聲稱,1992年在比利時牢獄的他,為香港撰寫政改方案,並獲前港督嘉許。他更藉中文、英文、德文、法文的語言優勢,為比利時當局翻譯旅遊指南,更獲得當時的比利時皇帝頒發嘉許狀。直到1994年比利時國王駕崩,他獲特赦回港"

Is this true?

  • 已加上Template:Disputed模版。
    簡直「天荒夜譚」!純粹陳乙東的「老吹」,加上報紙的加鹽加醋罷了。
    建議改寫「生涯」部分甚至整個條目,可信性極之成疑。甚麼比利時皇帝、港督,胡說八道...... -- 13:48 2006年6月7日 (UTC)
    • 無此需要,事實是引證多份報章資料,這些資料都是他本人親口說,而WIKI 文章內早已清楚說明這些資料的真實性問題。如果有第三者希望改寫,看不出會寫出更「真實」的文章,最終只會出現兩種困局:一是文章完全空白,又或是文章充滿大堆「想當然」的猜測。--Yau 18:58 2006年6月7日 (UTC)
      • 報紙說什麼我們就要照單全數嗎?要自己思考一下嘛。--minghong 16:13 2006年6月9日 (UTC)

條目名稱[编辑]

怎麼變了「操作完成」啦?--minghong 14:49 2006年6月3日 (UTC)

一個bug......用 ?action=purge 弄一下就可以了--Hello World! 14:51 2006年6月3日 (UTC)


陳乙東於香港時間2006年6月7日遭四名男子圍毆事件[编辑]

是否應該將圍毆事件的概要也紀錄入維基、並作出跟進?
﹝包括紀錄部份傳媒對陳乙東所採取的立場,比如東方旗下報章因為當初拿不到獨家頭條,所以傾向將今次圍毆事件寫成陳乙東「自作孽」。﹞


東方旗下報章:


其他:


-- 219.79.206.203 23:55 June 7, 2006 (UTC)

錄入維基新聞,閣下可以綜合各方對圍毆事件報道。zzz....很睏 "Press" my name and Wake me up inside 00:12 2006年6月8日 (UTC)

對於被毆與造新聞嫌疑,我嘗試由在場記者能獨家搶得照片和頭條卻沒有被暴徒阻止並呼喝與相隔時間不長之的線索,把周刊報道、周刊「被迫」付帳與被毆事件集中一段描述。不知會否太牽強?希望大家能對此討論。--羊男 01:47 2006年6月9日 (UTC)

一個不快樂經歴,不可能造假,試試你被打到我的受傷程度...讓我巴士阿叔懷疑你的真假.....—以上未簽名的意見是由User:巴士阿叔 (對話貢獻) 在(15:27 2006年12月15日 UTC)所加入的。當時我巴士阿叔被四人打是有預謀的儒夫行為..先安排2位美女拉住我放迷湯..然後四人攻擊我,若他一人來會傷亡惨重爆春袋.......

政綱[编辑]

陳乙東有否提及過由中共政府「聘請香港人加入解放軍」?還望有人指教。--Gary Tse 04:54 2006年6月8日 (UTC)

這是他政綱一部分,他說要成立後備解放軍,聘請失業人士。 --Yau 12:28 2006年6月8日 (UTC)
那即是要聘請香港人了,所以應該改了「香港義勇軍」一詞,讓意思清楚一點。--Gary Tse 15:29 2006年6月8日 (UTC)

香港是中國一部份,後備軍在香港稱"中國解放軍後備隊"係正常,等於你生於李家姓李是正常的....巴士阿叔回應 有沒有超出社署條例已有社署人仕與本人求證,多謝關心!!!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以上未簽名的意見是由User:巴士阿叔 (對話貢獻) 在(15:37 2006年12月15日 UTC)所加入的。

意思不清:造新聞嫌疑[编辑]

恰巧的是:這家報業集團旗下重要刊物《壹周刊》揭露巴士阿叔為陳乙東(5月31日出版之847期,該期雜誌首頁請參閱巴士阿叔事件條目)並在網頁上提供訪問片段,但見刊翌日全香港報紙皆有報道陳乙東索取過傳媒十萬圓港幣以表「誠意」,並嘗試向其他之來訪記者索取採訪費卻未果。因此報章雜誌見刊後社會福利署表示得知陳或者得到利益,嘗試瞭解其資產狀況是否有違綜援申請條例。

粗體部份意思不清,還望釐清。--Gary Tse 04:08 2006年6月9日 (UTC)

已補完之,請查看--羊男 23:50 2006年6月9日 (UTC)


李德麟妻子林珍奇以自殺作要脅,令陳乙東辭職[编辑]

有關報道:

-- 220.246.173.147 05:40 June 12, 2006 (UTC)

已由今早香港商台881《茶篤撐》李德麟夫婦專訪補充小部分內容。--羊男 03:28 2006年6月13日 (UTC)

陳乙東留學台灣的新聞報導[编辑]

從文中看來,全都是由別人轉述,有待查證真確性。--HeiChon 05:48 2006年6月25日 (UTC)

回應有關我巴士阿叔(陳乙東)留學臺灣中國文化學院,是35年前,在現在的中國文化大學有我的就學記錄,請查察,若是沒有的話我賠償給你100倍旅費....巴士阿叔(陳乙東)—以上未簽名的意見是由User:巴士阿叔 (對話貢獻) 在(15:53 2006年12月15日 UTC)所加入的。

陳乙東這種人跟台灣的許純美都是一個「怪模樣」![编辑]

我覺得陳乙東這種人實在莫名其妙,他跟台灣的許純美都是一個「怪模樣」,因為莫名其妙的「醜聞」而「暴得大名」,根本是不值一提的「胡鬧角色」!--影武者 18:02 2006年9月10日 (UTC)

也差不多吧,哈哈,後期組織甚麼「中國孫文黨」到參加台灣政治運動時,他自己的一舉一動把他自己建立的形象毀掉了。不過,還有全民大悶鍋還有留戀著他,給他模彷的席位(由白雲模彷他)。--羊男 20:33 2006年10月27日 (UTC)每一個人類都有他的優點與缺點包括我與你....我巴士阿叔估計fans超過800萬在世上...仇家和不喜歡我的人亦不少...曹操都有知心友正常吖!!!

优良条目评选[编辑]

自傳[编辑]

同意,是有這問題,違反了Wikipedia:自傳。--210.6.210.249 2009年9月1日 (二) 15:2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