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Ust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物理学专题 (获评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物理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物理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元素专题 (获评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元素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化學元素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元素173的討論[编辑]

已修訂:
已逾七日無合理異議,視之為通過,修訂元素173的屬性。-- 宇帆留言·歡迎簽到 [試用小工具],永無止境的WP:DRV物語) 2018年10月7日 (日) 09:13 (UTC)[回复]
下列討論已經關閉,請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見,請在合適的討論頁提出,而非再次編輯本討論。

  • 另外,有關元素173的排位,Fricke et al.並無提到其在週期表中應有的位置。Ust條目提到Pyykkö在2010年提出把它歸為鹼金屬,但我未能找到相關論文,可否提供?否則,不應把173放在模板中的鹼金屬一列或第十週期。鋼琴小子 2018年9月7日 (五) 19:31 (UTC)[回复]
en:Extended_periodic_table#Beyond_element_172

参考資料

  1. ^ Fricke, Burkhard. Dirac-Fock-Slater calculations for the elements Z = 100, fermium, to Z = 173 (PDF). Recent Impact of Physics on Inorganic Chemistry. 1977, 19: 83–192 [25 February 2016]. Bibcode:1977ADNDT..19...83F. doi:10.1016/0092-640X(77)90010-9. 

本討論已關閉,請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見,請在合適的討論頁提出,而非再次編輯本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