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洛城小四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洛城小四!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Wing 11:04 2005年10月19日 (UTC)

维基礼仪:请不要過於出言, 否则可能遭暂时封禁 --  Moses+ 

請注意圖片的版權[编辑]

編輯愉快!很高興維基百科又添了生力軍。不過,有件事情要問一下:
臺北市聖誕夜景.JPG這張圖來自數位比較王<精選作品>晚安台北‧晚安Taipei101仿Xpan版。該站有聲明「All rights reserved」,應該不能隨便拿來用,而且還用GNUL發佈。請問一下,您是不是有跟那個網站取得授權呢?如果是的話,可能要請你把你們的協議公布出來,以免產生侵權的問題。如果沒有的話,這張圖片將儘速移除。這是為了保護維基百科「開放內容」的理想,請不要見怪。--mingwangx 03:42 2006年2月16日 (UTC)


你所上傳的明太祖朱元璋肖像[编辑]

你不知道,關於他的畫像有兩種版本嗎?我貼的是另一種,有很多學者都認為那張才是朱元璋真正的畫像,本人多次做過編輯,而且你卻不於理會,甚自修改,不居你又是居何心? 你自已去南京明孝陵那看,的確有這張畫像。傳遞不正確的史實,最佳方法就是多重版本均放至朱元璋那篇文章,並給予註明。

此外,請自行參閱明史對他容貌的記戴

朱元璋「姿貌雄偉,奇骨貫頂」。應說這是一副奇特古怪,長相不雅的容貌←你貼的那張圖絕對不是朱元璋真正的長相,有空請自行參閱網路的論點。

還有,請你別太過份,惡意警告他人,注意一下维基礼仪,如再犯將通告管理員。

2006年2月23日 Stargate756 (UTC)

二次动员令[编辑]

为了增加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8月15日到10月1日为止,请每个维基人编辑至少5个新条目,条目必须符合维基的规则,内容至少要达到条目标准,不可是小条目小小条目,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提高所编写条目的质量、内容,甚至达到推荐新条目的水平,创建新条目,创建后请在“二次动员令”内设链接,谢谢!

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请将此动员令贴到至少5个还未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就算不想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成败关键之一,“首次动员令”效果不大,就是因为没有在传播。

现在中文维基百科有9万注册用户,只要有4000人参加动员令,10月1日就会增加2万条目,意味著中文维基将迅速超越俄文维基,进而突破10万条目大关,且是很漂亮的突破10万大关,因为增加的是有质量的条目,非滥竽充数者,请大家尽力帮忙完成这壮举,就算是新人,也不要害怕,尽量创建新条目,若有问题就改正,参加这次动员令活动,也可让新人们更快学会如何创建条目。--真實事求是 12:36 2006年8月16日 (UTC)

有關中國條目[编辑]

閣下在中國條目的編輯皆是抄自百度百科的,維基百科雖然允許任何人編輯,但前提是必須尊重他人的版權。除非你有證據證明你有獲得百度授權將資料加進維基百科,或者你可證明你是這些資料的原作者,否則將視為侵權而予以回退,謝謝。--妙詩人 15:13 2006年9月4日 (UTC)

我所提供的內容正是風之影本人授權予我的,百度那一篇亦是他本人所編輯的,謝謝。

鼓励写作,正当的汉民族主义应当鼓励,需要正史的地方很多。不过,文化才是最高层的元素,因此,同时需要关注以儒家为主体的华夏文化。比如,东南亚很多地方,在郑和下西洋的明代还是儒家和佛教影响的地区,但是现在变成了伊斯兰教地区。有的有民族和文化的双重悲剧,比如印度被雅利安人征服,印度从一个佛教国家变成一个印度教为主的国家,原来的印度本土人沦为种姓制度的最底层。同样,如果某一天排斥中国文化的基督教...在中国坐大,同样我们无以面对祖先,酿成民族的悲剧。作为一个民族主义者,作为一个爱国者,应当从捍卫以儒家思想为主体的中华传统文化做起。 -- Twiki 16:19 2006年9月10日 (UTC)

请补充檔案File:明成祖.gif的版权或来源信息[编辑]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檔案File:明成祖.gif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資訊,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方塊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檔案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LUFC~~Marching on Together圓桌會 2009年12月22日 (二) 12:28 (UTC)[回复]

邀請您參加第十三次動員令[编辑]

中文維基百科 第十三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洛城小四您好:

首先,感謝你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為了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第十三次動員令會於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間進行,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積極參與動員活動。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三次動員令,讓您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並請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報名參與本次動員令(報名處現已開放)。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動員令及小動員令,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而小動員令主題有:地球科學數學物理電子计算机歐洲歷史地理以及多於15種外語版本的條目

請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推廣工具),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WalterBot留言2015年7月1日 (三) 15:46 (UTC)[回复]

維基百科獎勵紙本授獎機制調查[编辑]

維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實踐策略調查[编辑]

您好。身為一個較新使用者具備更多經驗的的維基百科社群成員,您可能已經了解到中文維基百科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參與貢獻的狀況,而為尋找優化中文維基百科使用者與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們舉辦了一場調查,希望利用調查取得的結果作為研究及策略規畫參考之用。這個調查不會花費您太多寶貴時間,經過測試,完成調查所需的時間約為2到3分鐘。這一調查的有效時間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們由衷期待您的參與。

[-現在就參與調查!-]

十分感謝您的參與! ——Aotfs2013 留於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8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執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