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怡廣場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康怡廣場(南)
康怡廣場(北座)入口
康怡廣場AEON Style
康怡廣場1樓商店
康怡廣場3樓餐廳

康怡廣場(英語:Kornhill Plaza)位於香港島鰂魚涌康山道1-2號,於1987年11月開幕(37年前),由恒隆地產管理。商場分南、北兩座,南座有戲院、AEON舒適堡等,北座則有小型商店和食肆。

北座[编辑]

太古站A2出口面正是康怡廣場北座(康山道1號),地下經翻新後為食肆,租戶包括美心西餅元氣壽司星巴克和民居食屋、Mr. Steak Seafood.Steak、美心MXPizza Express和A-1 Bakery。這裏除自動電梯外,另有直達(3/F)的升降機。

在閣樓(M/F),租戶包括Fresh 新鮮生活、玉桃軒酒家、上海姥姥、茶木、alfafa和辦公大樓升降機大堂。

一樓設兩條通往南座二樓的天橋,又有各種小型店舖,當中較為人熟悉的店舖有余仁生、品越、抹茶館、莎莎等。在其中一條天橋,有樓梯直達電車站。在這層,並有通往康山花園的通道和到康山道的樓梯。

一樓平台設有基督教康山中英文幼稚園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二樓設兩條通往南座三樓的天橋,主要商店和食肆包括商務印書館大快活、一葉家、生活提案、豐澤電器中原電器等。

三樓為食肆專層,食肆包括海港薈、金公館、菜菜鍋及泰國料理餐廳。

南座[编辑]

南座的地下至三樓(G/F-3/F)為AEON STYLE,四樓(4/F)有舒適堡、康怡MCL影院、一些小型商鋪和停車場入口。

一樓(1/F)為停車場繳費處,而六樓至八樓(6/F-8/F)為停車場。

九樓(9/F)為Waterfall Sports & Wellness及康蘭居的其中一個入口,二樓(2/F)亦能通往康蘭居。在地下(G/F)中門的入口,有升降機直達九樓(9/F),乘這升降機可到一樓(1/F)往港鐵站或巴士站,而東門更在港鐵站和巴士站隔鄰。西門入口隔鄰亦有升降機,但不停四樓(4/F)及九樓(9/F)。

除AEON百貨外,每層近天橋的位置,都有一些小型商鋪,如快圖美等。

康蘭居[编辑]

康蘭居大堂

康蘭居原為格蘭酒店,發展商2003年斥資近2000萬元,重新裝修內櫳後才出租改裝成服務式住宅,設有450間客房,由最細的410方呎開放式設計單位,至逾1000方呎的3房間隔。2樓與AEON連接;3樓則設有柏斯琴行和管理處;9樓則設有Waterfall Sports & Wellness。

康怡商業中心[编辑]

康怡商業中心設有多間診所、辦公室和補習社(康怡學林),可經康怡廣場北座閣樓到達中心大堂。

樓層[编辑]

南座和北座的樓層名稱都不一樣。

北座 南座
G/F G/F
M/F 1/F
1/F 2/F
2/F 3/F
3/F 4/F

交通[编辑]

鄰近[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