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開啲啦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死開啲啦
Get Outta Here
基本资料
导演梁國斌
监制林家棟
黃柏高
制片鄧仲武
编剧譚廣源
鄭文豪
主演
配乐韋啟良
摄影鄭兆強
剪辑許偉傑
制片商天下一電影
太陽娛樂文化
片长92分鐘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香港 2015年10月8日
发行商巴福斯影業

死開啲啦》(英語:Get Outta Here)是2015年上映的港產片,由林德信、雷深如(J.Arie)、張繼聰吳浣儀河國榮盧覓雪主演,梁國斌執導。

故事簡介[编辑]

講述在香港酣睡百年的殭屍鄧顯祖(林德信),埋葬位置變成地盤,他被驚醒後身處21世紀的香港,生前是富家大少爺,醒來卻連劏房都住不起。阿祖在機緣巧合下跟港女Apple(J.Arie)住進殘舊的唐樓,樓宇正面臨收購,剩下Apple一家成為「釘子戶」,同屋的還有嫲嫲(吳浣儀)和英國人租客Dickens(河國榮)。地產商許太(盧覓雪)和其下屬崔文英(張繼聰)與阿祖都是殭屍,收樓後將會建骨灰龕,死人的住屋和死人的陰宅糾結在一起。

演員[编辑]

獎項及提名[编辑]

獎項 類別 名字 結果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 最佳新演員 雷深如 提名

參考資料[编辑]

  1. ^ http://www.hkfaa.com/winnerlist35.html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及得獎名單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