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殭屍先生2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新暫時停止呼吸
Mr. Vampire 2018
基本资料
导演刘观伟
制片王譽詞
编剧莫婉君
主演
片长88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中国 2018年1月5日
前作与续作
前作新殭屍先生(1992)
各地片名
香港新殭屍先生2
臺灣新暫時停止呼吸2

《新殭屍先生2》(英語:Mr. Vampire 2018),是2018年香港殭屍片。2018年1月5日在爱奇艺播出。

剧情[编辑]

茅山正宗傳人豪哥和兩個不成器的徒弟共同保衛著青龍鎮,直到同門師妹黃蓉和她的徒弟到來悄然改變這一切。停屍間屍變、趕屍道長遇害和各類毒物突襲等一系列怪事接踵而至,最後才發現原來這都是師妹於暹羅結仇的降頭師所為,而更大的復仇計劃即將來臨。如今茅山後裔嚴陣以待,正邪大戰一觸即發!

演员[编辑]

演员 角色 备注
錢小豪 豪哥 茅山正統傳人,秋生文才的師傅,喜歡黃蓉。
洪源 黃蓉 茅山正統傳人,是豪哥的師妹,喜歡豪哥,多年前追隨師傅到暹羅,在師傅被降頭師的毒鏢殺死後回到青龍鎮,卻沒想到也把仇恨帶了回來。
徐沅澔 秋生 豪哥的徒弟,喜歡阿點。
謝昀杉 文才 豪哥的徒弟,喜歡阿點。
曾錡蓮 阿點 暹羅人,自小無母,父親被降頭師利用所殺,最後被黃蓉收留,具有通靈的天賦,秋生文才的心上人。
元寶 乃扎倫 暹羅人,為了向黃蓉報仇而潛藏在青龍鎮的山洞中,擅長煉蠱,最後被豪哥一行人發現其要害攻擊而死。
韓松宇 察猜 暹羅人,為了向黃蓉師徒報殺父之仇而來到青龍鎮開店,偽裝成一家香火店的老闆;實際上擅長操屍術,以鼓聲使屍體詐屍,甚至在屍體內下蠱為其所用,最後在鬥法中輸給豪哥而死。
閻嘯 彪哥 青龍鎮捕頭。
劉邦 狗仔 彪哥的隨從。
錢門超 巡捕乙 彪哥的隨從。
丁瑤 蛇妖女 蛇妖所化,藉著窈窕身姿吸取男子的精氣,最後被豪哥消滅。
田希平 周員外 青龍鎮鎮民,因兒子被蛇妖所困而求助豪哥。
孫濤 周公子 周員外之子, 被蛇妖魅惑而差點丟了性命。
李向陽 老邱 義莊的持有人,因義莊內的屍體頻頻發生詐屍而求助豪哥。
姬摯 神秘人
蘇正付 趕屍道長 老邱請來的趕屍人,但途中遭降頭師暗算而死,屍體也被其利用作亂,最後被豪哥擊敗燒死。
郭力 黃蓉及豪哥的師傅 茅山正統傳人,多年前雲遊到暹羅降妖除魔時被降頭師暗算,利用阿點的父親襲擊,而後趁其不備而用毒鏢殺死。
劉震 藥店老闆
馬紅軍 阿點父 阿點的父親,是個為人忠厚老實的生意人,但也因此遭到同業眼紅,私下雇了降頭師暗算他,對他下了妖降,雖然最後被豪哥和黃蓉的師傅趕出來,但已回天乏術。
李靖 察猜父 被阿點父親的對手雇來毒害阿點的父親,最後雖然成功殺死對方但也被黃蓉殺死。
劉仕偉 郵差
王東浩 母夜叉
李數政 巡捕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