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卡尔·马克思之墓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卡尔·马克思之墓属于维基百科藝術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理由[编辑]

@Invictus1995:注意到閣下回退本人增刪潤色編輯,是何緣故?——WMLO留言2022年12月29日 (四) 21:36 (UTC)[回复]

正義終得伸張。——WMLO留言2022年12月30日 (五) 08:55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1. 基座上刻有马克思著作的名言,包括正面的《共产党宣言》的最后一句话“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2. 在此期间,马克思写了一些他最著名的著作,包括《路易·波拿巴的雾月十八日》和《资本论》:過於哆嗦,如是我,可能會寫:此間,馬克思著有《路易·波拿巴的雾月十八日》《资本论》等名篇。
  3. 下周六,他被安葬在海格特公墓中为18个月前病故的妻子准备的墓穴中':中的的中。
  4. 重新安葬是建造卡尔·马克思墓的先驱,该墓由劳伦斯·布拉德肖设计,大不列颠共产党为此次工程提供资金:“The reburials were the precursor...”如何翻譯成“建造的先驅”?更傾向於“前奏”“開始”,“先驅”一詞,我想大抵用作思想前沿之人、發明之類。
  5. 由于一个奇怪的错误:此處查看原文為“strange blunder”更傾向於粗心導致的“失誤”而非“錯誤”這類語感。
  6. 佩夫斯纳认为墓碑的基座“用花岗岩”打造,并带上一个“巨大”的头部:後段語句意義不明。——WMLO留言2022年12月28日 (三) 20:23 (UTC)[回复]

卡尔·马克思之墓条目不断被Invictus1995恶意回退[编辑]

Invictus1995在该条目毫无理据地回退WMLO的改善,并无视警告,继续进行编辑战,拒绝沟通。情况已极度恶劣,烦请关注。--WPCD-DTV 2022年12月30日 (五) 02:25 (UTC)[回复]

目前該條目情況已屬嚴重編輯戰,建議管理員採取措施制止,也請@Invictus1995君停止回退並盡快述明回退理由。--Mosowai留言2022年12月30日 (五) 05:0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