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talk:维基专题列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模板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无需评级。
本Template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维基百科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维基百科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维基百科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列表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列表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列表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建議無限期半保護維基專題列表模板[编辑]

總結不用,因為是否要保護也是管理員說的才「真的算數」,乾脆直接先幫未來想問這問題的人先問完了。--Z7504非常建議必要時多關注評選留言2020年3月18日 (三) 16:07 (UTC)[回复]

下列討論已經關閉,請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見,請至合適的討論頁進行,並不要再次編輯本討論。

理由為:專題數模板已經無異議通過無限期半保護的提案了,而且專題數和維基專題列表是相關的,建議辦理。--Z7504非常建議必要時多關注評選留言2020年3月18日 (三) 02:34 (UTC)[回复]

(-)反对Template:專題數嵌入於200多個WP空間頁面,雖未達500,但仍可適用於高風險模板的使用率較低的管理或站務模板予以半保護。然而Template:维基专题列表除了3個User空間嵌入,就僅在Wikipedia:专题委员会/专题名录嵌入,實則只是Wikipedia:专题委员会/专题名录的頁面一部分,尚難說有作為模板的功能,亦難援引高風險模板的任何一則規定保護。--Xiplus#Talk 2020年3月18日 (三) 11:55 (UTC)[回复]

本討論已經關閉,請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見,請至合適的討論頁進行,並不要再次編輯本討論。

建議無限期半保護維基專題列表模板[编辑]

理由為:專題數模板已經無異議通過無限期半保護的提案了,而且目前專題數模板调用了維基專題列表,建議辦理。--惠龙留言2023年4月3日 (一) 10:23 (UTC)[回复]

獨裁社群的管理員如果不想辦理也沒辦法啊。諷刺的東西,早就已經提過應該無限期半保護了,管理員真的不見得比較厲害。--Z7504非常建議必要時多關注評選留言2023年4月5日 (三) 15:3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