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83.178.110.78/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7年7月

歡迎来到維基百科並感謝閣下的貢獻,包括閣下於何鴻燊的編輯。惟請注意生者傳記方針,傳記絕不可含有誹謗成份。閣下務須於加入任何關於在世人物的有爭議觀點時,附上可查證可靠的來源請詳細閱讀WP:BLP-- FrancoT 留言討論 貢獻 2017年7月31日 (一) 06:23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請留意维基百科的不要人身攻擊方針。任何意見都應針對條目内容,而不是編輯者。涉及人身攻擊的言论会对维基百科社群和其他参与者造成伤害,理性的讨论更有助于您的观点被社群接受。注意,持续進行人身攻擊的编辑者會遭到封禁。請在編輯時保持冷静保持善意。謝謝!--砜中嘌呤的白磷萃取 打谱 2017年7月31日 (一) 06:32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2017年8月

請勿向任何與在世人物相关的页面添加未有或缺乏参考文献的信息,特別是易於引發爭議的內容,例如您在何鴻燊的编辑。請詳細閱讀WP:BLP-- FrancoT 留言討論 貢獻 2017年8月1日 (二) 07:28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請勿添加無資料來源個人原創觀點的內容(如閣下於何鴻燊的編輯),以免違反可供查證方針。如果您繼續此類行為,將會遭到封禁。--Thomas.Lu留言2017年8月1日 (二) 07:59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这是对您的最後警告! 您如果再次违反生者傳記方針,於條目或其他頁面添加无來源或不可查证且帶誹謗性或爭議性的內容(如閣下於何鴻燊的編輯),閣下将被禁止编辑维基百科。-- FrancoT 留言討論 貢獻 2017年8月1日 (二) 08:56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由于进行破坏,您已被禁止5 days内编辑维基百科。在封禁结束后,我们依然欢迎您作出建设性的编辑。如果您对封禁的理由持有异议,请您通过发邮件的方式向封禁您的管理员或者其他管理员申诉。您也可以于您自己的讨论页页顶加入{{unblock|您的理由}}并写下您要求复审的理由或您的疑问。重新注册一个账户或者直接使用匿名身份在维基百科的页面申诉的做法,会被视为绕过封禁发言,可能导致您的封禁时间被延长。-千村狐兔留言2017年8月1日 (二) 09:29 (UTC)

阮惠熊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Kolyma留言2017年8月15日 (二) 16:40 (UTC)

2018年5月

請停止一切無建設性編輯(如閣下於超級人瑞的編輯)。閣下的編輯已對維基百科構成破壞,亦已遭回退。如果您仍需要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敬請合作。--Z7504非常建議必要時多關注評選留言2018年5月4日 (五) 13:47 (UTC)

2018年7月

歡迎来到維基百科。我們歡迎每一位用戶對維基百科作出建設性編輯,惟閣下最近編輯中最少有一項(如閣下在陈俊 (汉朝)中的編輯)並不具建設性且已被回退或移除。請使用沙盒進行編輯測試,並參閱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貢獻維基百科的事宜。祝編安。--Hikaruangeel留言2018年7月22日 (日) 12:43 (UTC)

請停止一切無建設性編輯(如閣下於陈俊 (汉朝)的編輯)。閣下的編輯已對維基百科構成破壞,亦已遭回退。如果您仍需要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敬請合作。--Hikaruangeel留言2018年7月22日 (日) 14:41 (UTC)

這是對閣下的最後警告!
如果閣下再次破壞維基百科(如閣下於陈俊 (汉朝)的編輯),就會被即時禁止編輯!--Hikaruangeel留言2018年7月23日 (一) 00:35 (UTC)

附上時鐘的停止圖標
由於破壞,來自此IP地址的匿名用戶已被禁止1 week內編輯維基百科。
如果您認為有合理的理由可獲解封,請閱讀封禁申訴指導,然後在討論頁上的封禁通知下添加以下文字:{{unblock|您的理由 ~~~~}}。若您重新註冊賬戶使用匿名身份在討論頁申訴,會被視為繞過封禁發言,可能導致您的封禁時間被延長。 Xiplus#Talk 2018年7月24日 (二) 02:10 (UTC)
如果這是共享IP地址,而您是一位擁有註冊帳戶的用戶並與此封禁無關,您可以登入並繼續編輯。

2018年8月

附上時鐘的停止圖標
由於破壞,來自此IP地址的匿名用戶已被禁止1 month內編輯維基百科。
如果您認為有合理的理由可獲解封,請閱讀封禁申訴指導,然後在討論頁上的封禁通知下添加以下文字:{{unblock|您的理由 ~~~~}}。若您重新註冊賬戶使用匿名身份在討論頁申訴,會被視為繞過封禁發言,可能導致您的封禁時間被延長。 Xiplus#Talk 2018年8月5日 (日) 05:03 (UTC)
如果這是共享IP地址,而您是一位擁有註冊帳戶的用戶並與此封禁無關,您可以登入並繼續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