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FalloutFantansy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FalloutFantansy!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 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砜中嘌呤的白磷萃取 打谱 2020年1月23日 (四) 12:35 (UTC)[回复]

2020年1月[编辑]

停止圖標
由於確認為傀儡真人傀儡,您已被永久封禁
如果您認為有合理的理由可獲解封,請閱讀封禁申訴指導,然後在討論頁上的封禁通知下添加以下文字:{{unblock|您的理由 ~~~~}}。若您重新註冊賬戶使用匿名身份在討論頁申訴,會被視為繞過封禁發言,您用作申訴的賬戶亦會被封禁。 千村狐兔留言2020年1月23日 (四) 23:20 (UTC)[回复]

此用戶的封禁已被其他管理员複檢,申诉被接受。

請求複檢的理由或相關提問:

在蔡英文學位門條目的存廢爭議討論, 我表達自己的看法並且投票之後就被以"新用戶只作投票"的理由"視為傀儡"封鎖了, 我以為任何一個自由人在註冊帳戶之後, 都可以提出自己的論點和意見並投票; 我後來google了好一會, 才了解必須是"自動確認使用者"才能投票, 由於我是看到新聞想加入討論的新使用者, 不了解這個規則, 在這裡說聲抱歉; 但我必須說我也看到條目的存廢是共識決而非多數票決, 多一票不會因此影響最後結果, 是否可以先告知我投票的資格限制讓我修改投票為意見, 而非直接對我做出永久封禁的處分。我也在這裡請求解封, 我只是一個想提供自己的觀點和想法的新用戶。我願意提供對應的個人資料, 說明我不是魁儡, 請管理員告知須提供的資料。

注意:

  • 濫用此模板或申訴渠道的用戶,可能被延长封禁或被禁止編輯其用戶討論頁。
    • 由于技术原因,如果启用了“用户讨论页上的结构式讨论”功能的话,请将该请求放到讨论页主页面的“关于此版块”中,否则该请求无法显示在请求分类中让管理员留意到。
  • 如您希望與管理員就本次封禁作出討論,請於本模板外展開。

管理員已對此封禁決定作出複檢,並有以下結論:
基於下列理由,本人決定接受這位用戶的申诉,並予以解封或缩短其封禁期限。其他管理員可再複檢此用戶的封禁,但在沒有更好的理由前,請勿輕易推翻之前的決定。
  認可申訴理由。
  處理人:-千村狐兔留言2020年1月25日 (六) 02:19 (UTC)[回复]
封禁理由為編輯行為違反Wikipedia:傀儡規定:接受某一家公司、某一個組織、某一個學校、某一個部隊、某一個政府、某一個群組、某一個網路、某一個網站的指示就往Wikipedia:頁面存廢討論/記錄/2020/01/17#蔡英文學位門進行投票:FacebookHwan Lin的貼文,請勿接受任何一家公司、任何一個組織、任何一個學校、任何一個部隊、任何一個政府、任何一個群組、任何一個網路、任何一個網站的指示--林勇智 2020年1月24日 (五) 05:31 (UTC)[回复]
您好,閣下作為新註冊用戶便馬上投票,確有單一用途帳號之嫌。而且閣下承認看到帖文,才前來投票,是次封禁無誤。但如果閣下承諾以後不再作真人傀儡,基於假定善意,相信管理員會給予閣下機會。--A1Cafel留言2020年1月24日 (五) 13:41 (UTC)[回复]
  • @D2513850 @A1Cafel 感謝你們幫忙解釋規則以及封禁的理由。作為新手不了解相關規則, 我這邊再次致歉。我也去查了真人魁儡的定義: "真人傀儡是指邀請一群維基人(一般為新加入的維基人)加入某個討論,並發表支持邀請人的觀點,意圖改變共識的形成。另外,也有可能是某個維基人邀請其朋友建立帳號或以匿名方式參與討論。" 的確以我是一個新加入用戶有很大的嫌疑, 但我並不是受邀請而來, 我只是看到新聞說在討論此學位門的存廢, 所以想來表達我的意見。我覺得AlCafel網友的建議很好, 再次感謝, 我承諾以後不會作真人傀儡,基於假定善意,希望管理員能給予解封禁的機會。FalloutFantansy留言2020年1月25日 (六) 01:46 (UTC)[回复]

2020年1月[编辑]

歡迎您来到維基百科。維基百科歡迎任何人對之作出建设性的貢獻,然而添加未附有可靠來源的內容不符合维基百科可供查證的方針(如閣下於辐射 (游戏)的編輯)。請參閱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貢獻的事宜。若閣下根据参考资料编写但仍不清楚如何列明來源,欢迎您在我的讨论页留言。感谢您在维基百科的贡献。--Mys_721tx留言2020年1月27日 (一) 00:48 (UTC)[回复]

@Mys_721tx, 感謝您的提醒和建議, 我在辐射 (游戏)的條目當中加上了下面的內容:

  • 由於90年代歐美角色扮演遊戲在銷量級品質上不斷下坡, 1997年推出的Fallout被譽為當時角色扮演遊戲的文藝復興[1]

我有附上英文網頁的來源, 請問不知道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呢? (P.S. 我好像無法在你的討論頁留言, 所以直接回覆在這裡, 謝謝)

請勿添加未附有可查證可靠來源之內容(如閣下於辐射 (游戏)的編輯)。另外,在作出帶潛在爭議性編輯前,請務必先至條目討論頁提案討論。如閣下已熟知如何尋找來源,請也藉此機會為條目補回參考資料。敬希合作。--Mys_721tx留言2020年1月29日 (三) 06:07 (UTC)[回复]

  • @Mys_721tx, 感謝您提供的意見~ 所以我犯的問題是我引用的英文網頁不算可供查證或是可靠來源是嗎? 我在可靠來源的條目中有看到下面這段
    • "觀點是某人持有的看法,這個看法的內容可能是可供查證的,也可能不是。然而,特定的一個人或者一群人表達過的特定觀點卻是一個事實(也就是說,這個人真的表達過這個觀點)。於是如果一個觀點可供查證,或者說如果你能引證一個好的來源說明一個人或者一群人表達過這個觀點,那麼這個觀點就可以被包含在維基百科之中。"
  • 想請問我之前提到"Fallout的出現被視為90年代美式RPG遊戲的文藝復興", 這在我的引用來源中有提到 (The PC RPG Renaissance), 這樣可以算是說明一個觀點嗎?
  • 另外請教一下, 以辐射 (游戏)為例,您說的"條目討論頁"要怎麼去? thx~ FalloutFantansy留言2020年1月30日 (四) 14:15 (UTC)[回复]

有關ChyuDY[编辑]

您好,ChyuDY已被封禁,和您說一下--Wolfch (留言) 2020年2月2日 (日) 08:01 (UTC)[回复]


此用戶的封禁已被其他管理员複檢,申诉被接受。

請求複檢的理由或相關提問:

  • 事發經過: 花費很多時間編輯蔡英文學位門之網友ChyuDY於2020年2月1日(六)遭管理員Mys_721txWP:NOTHERE的理由永久封禁, 我個人認為永久封禁是很重的處分, 所以在ChyuDY的使用者討論頁面詢問Mys_721tx: "是否能根據封禁方針說明一下ChyuDY被永久封禁的原因?", Mys_721tx說他判定ChyuDY為單一用途使用者, 並表示"此告示亦是對User:FalloutFantansy的最後警告。若該帳號繼續以單一目的編輯,將會恢復對其封禁。"我覺得這回覆邏輯不對, 於是詢問Mys_721tx若有人為了記錄台灣, 總是編輯台灣的條目, 是否一樣該被封禁? 然後我就被永久封禁了~
  • 心得感想: 從維基百科學習知識應該有十年了吧, 但最近兩周才真正嘗試使用維基百科的編輯器, 感覺有點像簡化版的Latex, 讓我想起逝去的青春 XD 但因為所見仍然非所得的原因, 我必須說要編出井井有條, 易懂易讀的條目真的是需要很多心血, 尤其是我都還沒開始編輯數學公式類的東西呢~ 對於所有付出心血建立任何一個條目的編輯們, 真心感到敬佩。有句俗話說"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我認為這是民主社會的可貴之處, 而我現在仍然這樣認為。
  • @ChyuDY 感謝你在自己的討論頁面幫我說話,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AT@SCP-2000 感謝你們幫我詢問封禁原因, 銘感五內~ @Mys_721tx "對於真人傀儡,行為證據比技術證據重要。" 不愧是管理員, 用詞就是比一般人高妙。然而, "技術證據"是客觀證據, "行為證據"則是偏主觀證據, 這是我的觀點。FalloutFantansy留言2020年2月8日 (六) 06:44 (UTC)[回复]

注意:

  • 濫用此模板或申訴渠道的用戶,可能被延长封禁或被禁止編輯其用戶討論頁。
    • 由于技术原因,如果启用了“用户讨论页上的结构式讨论”功能的话,请将该请求放到讨论页主页面的“关于此版块”中,否则该请求无法显示在请求分类中让管理员留意到。
  • 如您希望與管理員就本次封禁作出討論,請於本模板外展開。

管理員已對此封禁決定作出複檢,並有以下結論:
基於下列理由,本人決定接受這位用戶的申诉,並予以解封或缩短其封禁期限。其他管理員可再複檢此用戶的封禁,但在沒有更好的理由前,請勿輕易推翻之前的決定。
  經多番考慮,有關蔡英文學位門的編輯只是佔了非常少的部份,其餘部分則涵蓋多篇條目,與SPA定義略有差異,基於AGF原則解封。
  處理人:AT2020年3月5日 (四) 15:42 (UTC)[回复]
  1. ^ The PC RPG Renaissance: Part 1 The Dark Ages